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一睹舊區照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陸藝揚及唐仲銘以攝影重現大角咀風光。

 Cheers Design的fotomo固然是展覽的重頭戲,但亦不要小看另一邊廂的攝影展,由陸藝揚(Woody)及唐仲銘(阿ming)聯手拍攝的一系列照片亦隆重登場。他們以大角咀為題材,從不同的角度捕捉大角咀不為人知的一面。

 Woody在大角咀出生、成長、拍拖、結婚,拍攝大角咀超過30年,對大角咀有一份情意結。他喜愛舊的東西,因為當中蘊涵深厚的情感。Woody認為要拍下有深度的相片,應花時間去熟悉社區,觀察物件在不同情況下的獨特性,因此他不斷拍,將大角咀的環境、氣氛拍進照片中。

 阿ming是一個八十後青年,喜歡拍攝寫實照片,記錄身邊事物。他喜愛拍攝傳統黑白照,盼望透過攝影保留大角咀的人事物。

 兩個青年,兩個生長環境,兩種不同的攝影手法,無論是土生土長的大角咀人,抑或是八十後年輕人,他們心裡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大角咀,用自己的方式去剖析這個舊區。 

相關新聞
當設計師遇上懷舊老店 愛在大街小巷中找你 (2011-09-20) (圖)
「愛在大街小巷中找你」展覽 (2011-09-20) (圖)
一睹舊區照片 (2011-09-20) (圖)
店舖印章齊齊儲 (2011-09-20) (圖)
結語: (2011-09-20) (圖)
從有機到公平貿易 保障自己惠及他人 (2011-09-20) (圖)
拍賣場上展覽會中與毛主席約會 (2011-09-17) (圖)
「輝煌歲月.建國物品珍藏展」 (2011-09-17) (圖)
硯台 毛筆 (2011-09-17) (圖)
犧牲證明書 (2011-09-17) (圖)
國開國大典邀請函 (2011-09-17) (圖)
毛澤東像章 (2011-09-17) (圖)
哪裡來,哪裡去 和朱卓慧探索生命 (2011-09-17) (圖)
微風送我到哪兒 (2011-09-17) (圖)
祝福荔園的朋友 (2011-09-17) (圖)
收藏腕表 由自己開始 (2011-09-17) (圖)
頭威身彩尾勁 醒獅舞動拼出傳承新力量 (2011-09-15) (圖)
「2011南區醒獅觀摩大賞之兩國四地比賽」 (2011-09-15)
活動發言人 (2011-09-15) (圖)
冠軍獅隊 (2011-09-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