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服務麗閣范國輝不因選舉改常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在民建聯深水鶪銙′ㄔX的8名參選者中,其中一人是在麗閣h服務8年,但在上屆區選中僅以85票之微敗於民協立法會議員馮檢基的范國輝。被問到他今屆會否有特別部署,以增加勝算時,范國輝在回應時坦言,自己不會有甚麼特別部署,會一如以往用平常心做好區內的工作,不會因為參選與否而改變心態。

8載服務 全力以赴

 范國輝服務麗閣h長達8年,但在2003和2007年2次區議會選舉都敗在馮檢基手上,尤其去屆區議會選舉與馮檢基在麗閣區鬥得勢均力敵,結果僅敗85票。

 在昨日民建聯深水鶪銙◆}師儀式上,民建聯主席譚耀宗在致辭時特別點名讚揚范國輝,指對方在麗閣h內工作了8年,無論輸贏都對社區的不離不棄,繼續全心全意服務居民,實屬難得,並鼓勵范國輝和他的團隊要「衝到盡」,不要重蹈覆轍、像去屆一樣「輸少少」。

 范國輝坦言,自己8年如一日地默默苦幹,已經與區內街坊建立了像家人般的關係,希望能以自己工作的實績,贏得街坊的支持。被問及「人民力量」很大可能會派員狙擊同區的馮檢基時,他強調說:「我不會將寄望放在他人身上。」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港8月通脹6.3% 三年新高 (圖)
餐廳頻加價 食物漸縮水 (圖)
泰米價格下月或急漲28% (圖)
焦點透視:雷鼎鳴:匯率樓價是元兇
輔警匿警署旮旯 膠袋笠頭焗死 (圖)
燕窩全含硝酸鹽 食血燕易變藍血人 (圖)
近年警察在警署內自殺事件簿
男生校內跳樓案 校長稱記過是訓育 (圖)
串謀勒索宗教高層 名醫潘醒華母囚5年
星展銀行前經理涉收賄130萬
醒目市民與警布局 擒內地電話騙徒 (圖)
威院派錯藥 報告揭實習醫生犯錯
「黎嬰彎」10日3宗車禍
黃毓民扮砌白鴿 狙擊騷力撼民協
來論:香港乃法治之區 豈容「長毛」橫行
大戲連場:揚言要馮檢基「歸西」 (圖)
故布疑陣:袁彌明不走 甘威不蒲頭
理由古怪:「土盟」稱參選為取「護身符」 (圖)
廿四味:陳方安生何以聞「維基」而色變?
民建聯8將深水鶗斯w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