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足執位強攻澳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足昨日進行閉門操練。 足總圖片

——停賽疲兵困擾 人腳捉襟見肘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郭正謙 高雄報道) 龍騰盃首戰表現失色,再沒退路的港隊今日下午4時30分將出戰澳門,誓要以一場大勝一洗險和菲律賓的頹氣,不過今仗有吳偉超、蘇來強及梁振邦需要停賽,加上李康廉及盧均宜舟車勞頓歸隊,狀態成疑,令港隊的兵源捉襟見肘。

對菲律賓對賽全勝的紀錄終於在前日告終,令以衛冕身份出戰今屆龍騰盃的港隊士氣受到一定打擊,今仗面對被視為最弱的澳門,港隊定必希望以一場大勝尋回信心,不過港隊目前正受到缺兵的問題困擾,大量的停賽和疲兵問題限制了主教練廖俊輝排陣的選擇。

陳肇麒及鄭禮騫將會繼續於前線掛帥,上仗表現搶眼的李威廉亦將正選上陣,為港隊射入寶貴扳平入球的歐陽耀沖,亦繼續肩負為前線輸送彈藥的重責。廖俊輝表示,上仗擔任正選的盧均宜及李康廉由於要返港參加銀牌賽,今早才趕回高雄,能否出戰澳門機會成疑:「我會在賽前觀察他們的狀態才決定,如果他們太疲累,我會選擇調整陣容。」

陳偉豪或串演中場

李康廉的位置尚有郭建邦替代問題不大,反而中場中路的位置,由於梁振邦及蘇來強的停賽而陷入無將可用的情況,陳偉豪有機會以客串身份亮相中路,而後防則需要「大執位」,李恆匯及李志豪極大可能會以正選姿態上陣。

上仗無法旗開得勝,廖俊輝將問題歸咎於球員的心理調整上,今仗面對澳門這支較弱的對手正好可為球隊減壓,不過他亦表示上仗澳門表現出不俗的鬥心及防守,會提醒球隊不要因有機會出現的久攻不下而出現焦躁:「雖然上仗未能取勝,不過球隊能於最後階段迫和對手還是顯示了一定的鬥志,事實上,前線的球員在進攻表現亦頗為不俗,只要今仗可以平穩心態,絕對可以贏得漂亮一仗。」

相關新聞
李娜輕鬆迎中網 (圖)
中網女單首輪焦點賽果 (圖)
跨界網羽賽 蔡贇勝一籌 (圖)
中國新銳資格賽全軍覆沒 (圖)
國足愛國教育 十一出席升旗儀式 (圖)
國乒包攬亞洲盃冠軍 (圖)
吳敏霞 何姿明星賽登頂 (圖)
姚明督戰 上海首戰告捷
世界汽車漂移賽天津落幕 (圖)
港足執位強攻澳門 (圖)
飛馬主場送禮 銀牌憾和傑志 (圖)
韋迪指罵NBA總裁 (圖)
非車禍受傷 澳泳手認講大話 (圖)
梅利目標世界排名三甲 (圖)
馮惠儀破女子跳高港績
陳敏玨環運會百米跑摘金
鍾伯光專欄:中國籃球必須積極培養新血
統兵15 年 雲加心仍熱 (圖)
波帥最愛越野飛車 (圖)
紅軍爆後勁挫愛華頓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