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飛馬主場送禮 銀牌憾和傑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飛馬門將高田壽典(左)快一步沒收皮球。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天水圍飛馬昨午在元朗大球場揭幕的高級組銀牌賽首圈首回合失利,被10人應戰的傑志追平1:1。而同是初賽的另一場銀牌賽,屯門今日下午2時30分將在鄧肇堅主場首回合迎戰弱旅港菁,不勝無歸。門券分收60元、長者及學生特惠票20元兩種。(now 634台今日2p.m.直播)

 關係到亞協盃香港代表的資格,加上新主客場賽制,本屆銀牌首場初賽已熱烘烘,兩軍爭勝心激烈。天水圍飛馬先得主場之利,上半場17分鐘,由麥基接應伊達的傳中近門撞射入網領先1:0。

陳銘剛回傳累事

 傑志在客場踢不出巴塞風格的足球,落後下更處於被動,但復出督師的甘巴爾,調兵遣將見效,派遣從台灣趕回港的盧均宜上陣,再以黃洋和佐迪後備披甲,搶回中場控球,形勢逆轉。72分鐘,飛馬中場陳銘剛頭槌回傳送大禮,佐迪得機怒射掛網追成1:1。

 79分鐘,傑志的陳文輝因手球「兩黃一紅」被逐出場,但飛馬未有把握傑志只得10人應戰的大好機會,最終主場以1:1握手言和。飛馬將於本月6日作客傑志,但後者目前取得作客入球優勢。昨役入場人數為1,575人,門券收入42,590元,這場強強銀牌初賽亦吸引疑似港隊教練伊斯迪克到場觀戰。

相關新聞
李娜輕鬆迎中網 (圖)
中網女單首輪焦點賽果 (圖)
跨界網羽賽 蔡贇勝一籌 (圖)
中國新銳資格賽全軍覆沒 (圖)
國足愛國教育 十一出席升旗儀式 (圖)
國乒包攬亞洲盃冠軍 (圖)
吳敏霞 何姿明星賽登頂 (圖)
姚明督戰 上海首戰告捷
世界汽車漂移賽天津落幕 (圖)
港足執位強攻澳門 (圖)
飛馬主場送禮 銀牌憾和傑志 (圖)
韋迪指罵NBA總裁 (圖)
非車禍受傷 澳泳手認講大話 (圖)
梅利目標世界排名三甲 (圖)
馮惠儀破女子跳高港績
陳敏玨環運會百米跑摘金
鍾伯光專欄:中國籃球必須積極培養新血
統兵15 年 雲加心仍熱 (圖)
波帥最愛越野飛車 (圖)
紅軍爆後勁挫愛華頓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