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韋迪指罵NBA總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韋迪(右)對斯特恩大表不滿。 路透社

為盡快達成協定避免新球季縮水,NBA勞資雙方周五在紐約進行逾4小時的談判,可惜仍無結果,雙方將在周六繼續進行談判。這次是勞資談判以來參與人數較多的一次,會談中不乏緊張氣氛。與會的球星一度要離開會場以示不滿,他們最後在球員工會執行董事亨特的勸阻下才安靜下來,其中熱火球星韋迪手指資方代表、NBA總裁斯特恩,對他十分不滿,並衝著斯特恩大叫:「我不是你的孩子。」

當天的談判未能取得任何成果,不過一個好跡象是雙方都同意在周六繼續談判。因為雙方都很清楚,如果下周還無法達成新一期勞資協議,聯盟肯定會追加取消比賽場次,新球季常規賽每隊就難以完整打滿82場比賽。

NBA副總裁西爾弗稱,談判雙方當天都有緊迫感。而與會的一位球員表示,雙方分歧依然如故。目前勞資雙方分歧主要集中在收入分成比率和工資帽結構兩大議題上。

參加當天擴大談判的有21位球員和10位班主,其中球員中除了費沙、基斯保羅和伊雲斯等球員工會執委外,還包括勒邦占士、安東尼、杜蘭特和皮雅斯等球星。

此前一天有報道稱,斯特恩要向球員發出「最後通牒」,稱如果本周談判還沒有重大突破,整個新球季將可能被取消,不過斯特恩已予以否認。

伊古斯卡斯退役

另外,熱火中鋒伊古斯卡斯30日宣布退役,結束13年NBA職業生涯。現年36歲的伊古斯卡斯為騎士效力12年後,去年跟隨勒邦占士加盟熱火,職業生涯平均每場取得13分、7.3個籃板球和1.6次封阻。伊古斯卡斯說:「我感覺身體很累。我想與家人多分享一些時間,過去15年,我一直過著不定居的生活,現在該是(與家人在一起)時候了。」  ■新華社

相關新聞
李娜輕鬆迎中網 (圖)
中網女單首輪焦點賽果 (圖)
跨界網羽賽 蔡贇勝一籌 (圖)
中國新銳資格賽全軍覆沒 (圖)
國足愛國教育 十一出席升旗儀式 (圖)
國乒包攬亞洲盃冠軍 (圖)
吳敏霞 何姿明星賽登頂 (圖)
姚明督戰 上海首戰告捷
世界汽車漂移賽天津落幕 (圖)
港足執位強攻澳門 (圖)
飛馬主場送禮 銀牌憾和傑志 (圖)
韋迪指罵NBA總裁 (圖)
非車禍受傷 澳泳手認講大話 (圖)
梅利目標世界排名三甲 (圖)
馮惠儀破女子跳高港績
陳敏玨環運會百米跑摘金
鍾伯光專欄:中國籃球必須積極培養新血
統兵15 年 雲加心仍熱 (圖)
波帥最愛越野飛車 (圖)
紅軍爆後勁挫愛華頓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