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殘運會開幕 回良玉鄧樸方出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回良玉出席第八屆殘運會開幕式。新華社

新華社杭州11日電  美麗的西子湖畔迎來了杭州市民期待已久的客人——參加第八屆全國殘疾人運動會的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和嘉賓們。11日晚,第八屆全國殘疾人運動會開幕式在杭州隆重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國務院殘疾人工作委員會主任回良玉,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殘疾人工作委員會副主任、中國殘聯名譽主席鄧樸方出席開幕式。

 晚上8點的祈福鐘聲響過後,來自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和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等35個代表團的殘疾人運動員代表依次進入會場。

 20時48分,回良玉宣佈:「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八屆殘疾人運動會開幕!」一時間禮花升騰、鼓樂喧天,一場演繹生命力量的盛會在杭州拉開大幕。

 中共浙江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第八屆全國殘疾人運動會組委會顧問趙洪祝在開幕式上致歡迎辭。中共浙江省委副書記、代省長、第八屆全國殘疾人運動會組委會主席夏寶龍主持開幕儀式。中國殘疾人聯合會主席、第八屆殘疾人運動會組委會顧問張海迪致開幕辭。第八屆全國殘疾人運動會從10月11日至10月19日,分別在杭州、嘉興、紹興等三個賽區舉行不同項目的比賽。賽會共設田徑、游泳等18個大項,其中飛鏢、象棋、盲人乒乓球是本屆賽會新增的群體比賽項目。

相關新聞
主場負伊拉克 國足出線渺芒 (圖)
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A組積分榜(截至10月11日)
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A組賽事
殘運會開幕 回良玉鄧樸方出席 (圖)
體操世錦賽負美俄 中國女團摘銅 (圖)
體操世錦賽賽程
男團預賽 3國手單項第一 (圖)
武術世錦賽 中國奪2冠 (圖)
譚雪爆冷 止步資格賽
籃協新政助球隊吸金
談判破裂 NBA球員兩敗俱傷 (圖)
班主要求改制 嚴控成本 (圖)
球星向員工球迷致歉 (圖)
羅格:中國可挑戰倫奧運獎牌首位 (圖)
王濛歸期未定 (圖)
中國3將上海大師賽盡墨 (圖)
2012環法賽程或提早外洩
港隊武術世錦賽穿金戴銀
港輪椅劍擊隊世錦賽摘2牌
紅魔留主將受到威脅 皇馬擬出3.6億挖小豆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