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紅魔留主將受到威脅 皇馬擬出3.6億挖小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查維亞靴南迪斯在曼聯有出色的表現。法新社

 英超新球季完成了7場賽事,曼聯一眾年輕球員的出色表現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紅魔近日正密密與新星們續約,在湯卡華利簽訂了一份4年合同後,會方希望能以一紙5年長約留住查維亞靴南迪斯(小豆)。不過據英國《太陽報》披露,曼聯挽留小豆的計劃將受到來自皇家馬德里的威脅,據悉該西甲班霸的教練摩連奴非常欣賞這位墨西哥前鋒,並打算在明年1月展開挖角行動。

 英國《太陽報》稱,曼聯方面希望與小豆簽訂一份周薪8萬英鎊的5年新合同。不過,皇馬主帥摩連奴卻非常欣賞這位墨西哥前鋒,並打算在冬季轉會市場向曼聯出價。報道指,若無法在冬季購入小豆,摩帥還將在明夏繼續嘗試。據悉,皇馬的出價將達3000萬英鎊(約3.6億港元),比曼聯去夏的買入價高出2300萬英鎊之多。

 曼聯日前成功與中場新秀湯卡華利續約後,前鋒小將韋碧克與小豆將是領隊費格遜最希望留住的主將。同時,紅魔也在繼續發掘天才球員。事實上,紅魔目前雖然氣勢如虹,但中場中路的創造力不足卻始終令人擔憂。《人物報》報道,曼聯正關注葡超賓菲加的阿根廷國腳尼高拉斯加爾坦,不排除有可能在冬季出價2500萬英鎊作出羅致,不過,皇馬、意甲國際米蘭以及法甲巴黎聖日耳門也都正密切關注著加爾坦。

密切關注兩中場球員

 現年23歲的尼高拉斯加爾坦出身於小保加,被認為是繼列基美後小保加出產最優秀的中場組織天才。加爾坦去夏以800萬英鎊的身價加盟賓菲加,很快便適應了歐洲足壇的比賽節奏,在上季葡超中上陣26次,入了7球。今屆歐聯首輪分組賽,加爾坦助攻轟破紅魔大門,讓費格遜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外,費格遜也正留意愛華頓的英格蘭中場天才巴克里。巴克里年僅18歲便已為英格蘭21歲以下青年隊踢過比賽。英國《每日星報》稱,除了曼聯外,車路士、熱刺甚至曼城都有可能加入爭購巴克里之列。據估計,他的轉會費將在1500萬英鎊到2000萬英鎊之間。■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主場負伊拉克 國足出線渺芒 (圖)
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A組積分榜(截至10月11日)
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A組賽事
殘運會開幕 回良玉鄧樸方出席 (圖)
體操世錦賽負美俄 中國女團摘銅 (圖)
體操世錦賽賽程
男團預賽 3國手單項第一 (圖)
武術世錦賽 中國奪2冠 (圖)
譚雪爆冷 止步資格賽
籃協新政助球隊吸金
談判破裂 NBA球員兩敗俱傷 (圖)
班主要求改制 嚴控成本 (圖)
球星向員工球迷致歉 (圖)
羅格:中國可挑戰倫奧運獎牌首位 (圖)
王濛歸期未定 (圖)
中國3將上海大師賽盡墨 (圖)
2012環法賽程或提早外洩
港隊武術世錦賽穿金戴銀
港輪椅劍擊隊世錦賽摘2牌
紅魔留主將受到威脅 皇馬擬出3.6億挖小豆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