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濛歸期未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濛(左)傳正在加拿大訓練。資料圖片

 據新華社11日電  2012國際滑聯短道速滑世錦賽將於明年3月9日至11日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心舉行。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主任趙英剛表示,希望這次比賽成為中國短道隊的「重新起航」之旅,但王濛何時回歸目前還沒有時間表。

 在11日舉行的世錦賽賽前發布會上,趙英剛主動就前階段中國短道速滑隊發生的多起風波向記者表示,經過專項整頓工作後,目前短道隊精神面貌已經有了較大改變。趙英剛說:「短道隊希望在上海的比賽中,有進步,有突破,有好的表現,在上海重塑形象,重新起航。」

 但冬奧會冠軍王濛將有可能無法出現在這支重新起航的隊伍中。在青島事件後,冬運中心對王濛作出了退回地方、禁止參加國際和國內比賽的處罰。儘管在當日的發布會上,趙英剛坦言處罰的目的是「治病救人」,「退回地方不代表開除出運動隊,禁止參加比賽不是永久禁賽」,不過趙英剛說:「到目前為止,王濛回國家隊還沒有時間表,還是要看王濛對自己錯誤的認識程度。」據了解,王濛目前正在加拿大的一家俱樂部進行訓練。

相關新聞
主場負伊拉克 國足出線渺芒 (圖)
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A組積分榜(截至10月11日)
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A組賽事
殘運會開幕 回良玉鄧樸方出席 (圖)
體操世錦賽負美俄 中國女團摘銅 (圖)
體操世錦賽賽程
男團預賽 3國手單項第一 (圖)
武術世錦賽 中國奪2冠 (圖)
譚雪爆冷 止步資格賽
籃協新政助球隊吸金
談判破裂 NBA球員兩敗俱傷 (圖)
班主要求改制 嚴控成本 (圖)
球星向員工球迷致歉 (圖)
羅格:中國可挑戰倫奧運獎牌首位 (圖)
王濛歸期未定 (圖)
中國3將上海大師賽盡墨 (圖)
2012環法賽程或提早外洩
港隊武術世錦賽穿金戴銀
港輪椅劍擊隊世錦賽摘2牌
紅魔留主將受到威脅 皇馬擬出3.6億挖小豆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