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體操世錦賽負美俄 中國女團摘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秋爽掉槓,只得13.733分。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啟剛)中國女子體操隊衝金失敗!11日在日本東京舉行的世界體操錦標賽,中國女隊以總分172.820分只能排在第3,以近2.509分之差落後奪得銀牌的俄羅斯隊(總分175.329),而落後金牌得主美國更多達6.591分(總分179.411)。

 中國隊首項比賽是高低槓,打頭炮的是姚金男,儘管她沒有出現失誤,但她難度為6.7分的成套,只得14.433分。接下來上場的是黃秋爽,她在資格賽中是中國隊的最高分,但在比賽中掉下器械,只得13.733分。最後上場的譚思欣頂住了壓力,成功完成了成套,得到了14.966分,中國隊首圈後得分43.132分排第3。

 第2項平衡木比賽中,中國隊的姚金男發揮穩定,眭祿完成了一套近乎完美的成套,遺憾的是小將譚思欣出現失誤,兩輪之後中國隊排名第3。

 在第3項自由操比賽中,中國隊首先出場的譚思欣再次出現重大失誤,只得12.066分,第2個上場的姚金男儘管沒有出現失誤,但是第一串空翻出界,最後得到了14.333分,最後上場的眭祿出色地完成自己的成套,得到了14.633分。3輪之後,依然排第3。

 最後進行跳馬比賽,中國隊首先上場的是江鈺源,她完成了難度為5.8分的動作,落地時一隻腳出界,得到了14.166分,第二個上場的是黃秋爽,她出色完成了和隊友一樣的跳馬動作得到了14.700分的成績,最後上場的是小將姚金男,她非常出色的完成了5.8分的難度動作,得到了14.958分。4輪之後,中國隊總分是172.820分,只能奪得一面銅牌。

相關新聞
主場負伊拉克 國足出線渺芒 (圖)
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A組積分榜(截至10月11日)
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A組賽事
殘運會開幕 回良玉鄧樸方出席 (圖)
體操世錦賽負美俄 中國女團摘銅 (圖)
體操世錦賽賽程
男團預賽 3國手單項第一 (圖)
武術世錦賽 中國奪2冠 (圖)
譚雪爆冷 止步資格賽
籃協新政助球隊吸金
談判破裂 NBA球員兩敗俱傷 (圖)
班主要求改制 嚴控成本 (圖)
球星向員工球迷致歉 (圖)
羅格:中國可挑戰倫奧運獎牌首位 (圖)
王濛歸期未定 (圖)
中國3將上海大師賽盡墨 (圖)
2012環法賽程或提早外洩
港隊武術世錦賽穿金戴銀
港輪椅劍擊隊世錦賽摘2牌
紅魔留主將受到威脅 皇馬擬出3.6億挖小豆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