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健康解碼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食得健康:有機湯包 有營無添加滋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雨文

 平時,我們想喝碗湯都有點困難,要煲湯的確很花時間。最近,Imagine天然煮意鮮湯系列推出全新魅力包裝,注入更多新意。全新登陸香港的「Imagine好拎裝」,以獨特嶄新的八面鑽石造型設計,打破沉悶的傳統方形包裝,設計更修長更好拎,方便倒出和飲用。加上,可重新封口的旋蓋,更有效鎖住天然鮮味,適合香港一般小家庭分開多次享用,更添便利。

 Imagine天然煮意鮮湯系列「Imagine好拎裝」推出六款口味,包括有機走地雞湯、有機蕃茄濃湯、有機西蘭花濃湯、有機南瓜濃湯及有機法式薯蓉濃湯(各HK$16.9/16oz),各具特色。全部以有機食材熬製,務求帶出食材的真正有機原味,絕無添加味精、人造成分及防腐劑,有別於一般加入味精的湯,食用後不會有口渴感,令你回家吃到無添加住家滋味,隨時輕鬆翻熱享用或簡單加入即食麵,香濃零味精靚麵簡易製成,為平日生活忙碌又追求健康的你帶來有營無添加滋味。如想購買,你可到百佳超級市場、TASTE、International及Great選購。

相關新聞
扶正驅邪 保肝健康 (2011-10-30) (圖)
清肝經濕熱 (2011-10-30) (圖)
調保肝脾胃 (2011-10-30) (圖)
清熱去濕湯 (2011-10-30)
作息有時 保養更好 (2011-10-30)
食得健康:冬日粟米湯減肥法 暖身又窩心 (2011-10-30) (圖)
食得健康:有機湯包 有營無添加滋味 (2011-10-30) (圖)
食得健康:海藻瘦身 綠色纖體 (2011-10-30) (圖)
話說風水:改命與轉運 (2011-10-30)
藏傳骰卦—生肖 (2011-10-30)
塔羅星座 (2011-10-30)
乙肝感染途徑廣 血液 體液勿亂沾 (2011-08-21) (圖)
「肝」愛行動 提供免費HBV-DNA乙肝檢驗 (2011-08-21)
Case Study (2011-08-21) (圖)
食得健康:燒脂咖啡 享瘦美味 (2011-08-21) (圖)
涼茶湯水 滋補養肝 (2011-08-21) (圖)
滋補養生湯 (2011-08-21) (圖)
話說風水:名字的效應 (2011-08-21)
藏傳骰卦——生肖 (2011-08-21)
塔羅星座 (2011-08-2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健康解碼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