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健康解碼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食得健康:燒脂咖啡 享瘦美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你喜歡喝咖啡嗎﹖不過,咖啡這東西是熱量很高的飲品。然而,筆者最近發現了幾款燒脂咖啡,加入了氨基酸配方,含較低咖啡因,即使涼了味道也不變酸澀,配合無糖風味更健康,從此筆者可以健康地喝咖啡了。

 據聞,日本纖體族最愛「氨基酸纖體法」,輕鬆、美味又速效,更被譽為「神奇睡眠減肥法」,現時流行的享瘦方法是每日早、午、晚飲用氨基酸配方燒脂特飲,有效加速新陳代謝,又持續飽肚,既無需放棄美食亦可輕鬆瘦身,效果備受讚賞。

 例如,「易纖諾」一系列採用「3L纖體氨基酸配方」的燒脂特飲—巴西頂級咖啡、透心涼青檸檬茶、首創零糖咖啡、香甜適中可可、清新美肌蘋果綠茶等,筆者尤愛巴西頂級咖啡,由巴西頂級咖啡豆精心調配製成,味道香濃、口感幼滑,每杯卡路里僅得66 kcal,乃普通咖啡之三分一,所含咖啡因及單寧酸有效抑制食慾,增加飽肚感,同時提神醒腦,飲用亦不會胖。

 同時,最新抵港的Trim Pro燒脂達人咖啡,首創燒脂白咖啡及炭燒咖啡,選用巴西一級咖啡豆經精心烘焙煮成,保留了傳統咖啡的香濃、甘醇、幼滑,更配合獨家專利24小時燒脂排毒配方,能兼顧如筆者般的咖啡迷對美味及瘦身之需要。

文︰雨文

相關新聞
乙肝感染途徑廣 血液 體液勿亂沾 (2011-08-21) (圖)
「肝」愛行動 提供免費HBV-DNA乙肝檢驗 (2011-08-21)
Case Study (2011-08-21) (圖)
食得健康:燒脂咖啡 享瘦美味 (2011-08-21) (圖)
涼茶湯水 滋補養肝 (2011-08-21) (圖)
滋補養生湯 (2011-08-21) (圖)
話說風水:名字的效應 (2011-08-21)
藏傳骰卦——生肖 (2011-08-21)
塔羅星座 (2011-08-21)
中醫心療 針灸 治抑鬱 (2011-07-24) (圖)
針刺治療 (2011-07-24) (圖)
食得健康:夏日養生 簡單即沖即食 (2011-07-24) (圖)
獨特滋補養生口味 (2011-07-24) (圖)
話說風水:山對住宅的影響 (2011-07-24)
藏傳骰卦—生肖 (2011-07-24)
塔羅星座 (2011-07-24)
婚變帶來的情緒要重視 (2011-07-17) (圖)
從小朋友畫看出情緒 (2011-07-17) (圖)
多煮意:蟲草長生益母湯 (2011-07-17) (圖)
多煮意:蟲草斷食湯 (2011-07-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健康解碼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