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豐首間酒店投資20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南豐發展董事總經理蔡宏興(中)昨主持沙田萬怡酒店平頂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顏倫樂) 自由行帶動下,本港酒店房間供不應求,不少發展商趁勢進軍酒店市場。其中南豐早前就投資20億元,於沙田石門開設在港的首間酒店,昨日正式平頂,並命名為「沙田萬怡酒店」,由萬豪國際集團管理,提供539個房間,預計最快2012年底開業,配合政府大力發展石門一帶為新的商貿區,預料將有協同效應。

沙田萬怡提供539房

 提到本周五開始招標的紅磡酒店地,南豐發展董事總經理蔡宏興表示,該地皮位於市區,屬良好地段,會研究是否入標。對於下周截標的沙田石門地皮,南豐亦感興趣,並強調無論是否集團投得地皮,石門一帶更多商業活動,對鄰近的酒店發展亦有利。

 南豐近年銳意進軍酒店業,除沙田萬怡酒店外,亦看好內地及香港酒店旅遊業務,於廣州琶洲亦打造另一個酒店項目。集團旗下本港新盤亦有新動向,灣仔Queen's Cube將轉售為租,預期呎租約40至50元,完成內部裝修及添置傢俬後,最快本月內招租;跑馬地雲暉大廈銷售則暫告一段落,現累售8伙,將待明年3至4月現樓入伙後再以現樓形式推出。

有興趣投荃灣西站項目

 蔡宏興續說,市場對施政報告有關樓市的措施反應正面,雖然外圍不明朗,但本港及內地經濟仍穩步發展,反映需求持續強勁,承接力不俗,相信外圍影響僅在心理層面。有報道指南豐有意將旗下將軍澳廣場出售,蔡宏興指報道有偏差,現階段將軍澳廣場無意在市場上「活躍放售」。他亦提及,昨日招意向的西鐵荃灣西站五區城畔及灣畔,亦正進行研究。

相關新聞
潘石屹:地方對樓市太樂觀
廣州半月叫停31地拍賣
金管局收緊按揭 銀行年末水緊 尚乘樓按8成撐盛世 (圖)
近期發展商為新盤提供按揭資料 (圖)
南豐首間酒店投資20億 (圖)
沙田萬怡酒店外貌效果圖 (圖)
上半月二手交投七年新低
壹環原價加推14伙 (圖)
蘇窗口公司沽豪宅賺近2倍
去年新盤單位轉售率6%
投資移民625萬買嘉亨灣
壹號雲頂4房戶售1588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