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蘇窗口公司沽豪宅賺近2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1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顏倫樂) 由江蘇省對外窗口公司鍾山有限公司持有的灣仔海華苑第3座,土地註冊處顯示,上月中以1.2億元全幢易手。原業主鍾山有限公司於1995年8月以4,128萬元購入該廈,持貨16年多獲利7,872萬元或1.9倍。

海華苑第3座1.2億易手

 灣仔海華苑樓齡20年,由4座物業組成,由中國海外發展,其中第1及2座位於秀華坊一帶,第3及5座位於進教圍一帶,分隔頗遠。其中第1、2、5座的樓高均超過20層,二手市場不時錄得成交,平均呎價約萬元。是次易手的第3座,樓高只得9層,中國海外於1995年出售予鍾山有限公司,多年來未曾拆售,估計屬自用性質,作高層內地員工宿舍。

 據悉,鍾山有限公司是由江蘇省人民政府全資擁有的海外窗口公司,也是江蘇省規模較大的海外企業,業務廣泛,包括倉儲碼頭、製冷設備公司等不同範疇,在內地和香港約有五十多家控股及參股公司。公司註冊處顯示,鍾山有限公司董事包括楊大偉、蔡飛雲、於東、趙友平等,其中楊大偉為公司董事長。

 新買家以東正投資有限公司登記,上月中斥1.2億元購入海華苑第3座,公司董事包括方公里及謝清泉。

相關新聞
潘石屹:地方對樓市太樂觀
廣州半月叫停31地拍賣
金管局收緊按揭 銀行年末水緊 尚乘樓按8成撐盛世 (圖)
近期發展商為新盤提供按揭資料 (圖)
南豐首間酒店投資20億 (圖)
沙田萬怡酒店外貌效果圖 (圖)
上半月二手交投七年新低
壹環原價加推14伙 (圖)
蘇窗口公司沽豪宅賺近2倍
去年新盤單位轉售率6%
投資移民625萬買嘉亨灣
壹號雲頂4房戶售1588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