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嘉桓今開記者會 陳浩民道歉並暗寸造新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茵媺、曾志偉與胡杏兒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陳嘉桓(Rose)日前被周刊拍到深夜在橫店燒烤店遭兩名人夫陳浩民、馬德鐘上下其手,又攬又錫,報道出街後,陳嘉桓即向橫店劇組請假趕回香港,今日將在經理人、律師陪同下到位於觀塘的公司召開記者會,並會前往警察局報案。

 陳嘉桓回應說陳浩民及馬德鐘事後有跟她說不好意思:「中間確實發生過,我有推開到,可能他們喝醉了,有一些誤會啦。出去吃飯經常都是一大班人一起出去吃,都懂得保護自己,但都搞成那樣,以後真是要避免和一些醉酒的人接觸。」她承認有不開心,只希望以後不會發生。

主角之一陳浩民在微博寫道:「我錯了,都怪自己太好客,真心對待朋友,大家在橫店拍戲,眾多朋友一起吃飯,但表達方式過於誇張令朋友不悅及家人和關心我的朋友擔心。我在此向大家賠個不是。最後要多謝太太對我的信任,以後我會謹言慎行,帶眼識人。」暗寸陳嘉桓造新聞。

馬德鐘稱出於關心及慰問

 直至傍晚五時四十分,陳浩民可能知道事態嚴重,再在微博寫上:「今日看了報道,因自己一時貪玩嬉戲帶來大家那麼多的麻煩,嘉桓受驚,冼師傅生氣,就此我正式向所有相關人士作出道歉,也希望嘉桓不要因為報道影響工作,我對你只有兄妹之情,絕無非份之想,也希望可以冼師傅明白這一點,再三到(道) 歉。」

至於牽及事件另一男星馬德鐘,承認當時是喝了酒,但自己絕對清醒,他解釋當時見陳嘉桓不開心,是出於關心及慰問對方,絕對沒有做對她不禮貌的事情。問到陳浩民當時是甚麼情況?他則避談說:「其他事不想講太多。」

胡杏兒、陳茵媺及曾志偉昨盛裝出席活動。與陳嘉桓在橫店合作拍攝兩部新片的志偉,慨嘆他離開後就發生此事,他說:「我走後就發生?她的表情好不願意,真係慘。是否飲醉了?不應該這樣,她只是細路女,太過分要檢點,我會返去鬧他們,用詠春拳教訓他們。」Rose的師傅冼國林有意報警求助,志偉說:「浩民就一向玩得較癲,但馬德鐘不會這樣,是否飲了假酒?」

相關新聞
何鴻燊農曆生日醫院過 超雲送骰仔蛋糕呵番 (圖)
陳嘉桓今開記者會 陳浩民道歉並暗寸造新聞 (圖)
獲金牌嘉許心情興奮 朱茵備旗袍爭艾美獎視后 (圖)
預告個唱著透視裝 關心妍未問准老公 (圖)
基仔與Lorraine 佳節拍住搵銀 (圖)
鍾嘉欣上台獻琴技走音收場 (圖)
《法證3》收視撼贏《潛行狙擊》 (圖)
廖碧兒讚奇洛友善 (圖)
《逆戰》中做父子 霆鋒謝智叔帶入戲 (圖)
城城「子彈塔」之巔以歌會舞 (圖)
阿Sa 陳偉霆結伴賀牛一 (圖)
隨老公返西班牙 梁詠琪自爆喊住離開 (圖)
張藝謀新作 代表中國競逐奧斯卡 (圖)
Taylor Swift 連中三元 (圖)
第39屆全美音樂獎部分得獎名單
退役獲Fans冒寒歡迎朱智勳以努力回報大家
Lady GaGa 全球演唱會後台片段曝光 (圖)
愛瑪華生短裙Look 撐《情迷夢露7天》首映 (圖)
YoonA為求盡善盡美少女時代 順延一天開騷 (圖)
L'Arc-en-Ciel 明年3月來港開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