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廖碧兒讚奇洛友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廖碧兒、梁小冰及白健恩出席慈善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荷里活影星奇洛李維斯( Keanu Reeves)明年1月將會在中港澳三地拍攝自導自演新片《太極俠》( Man Of Tai Chi),他近日就穿梭中港兩地 ,親自挑選新戲女主角,廖碧兒日前就到他下榻的酒店試鏡。廖碧兒前晚出席活動時被問到試鏡一事,她表示不方便透露試鏡內容,只謂在一小時的會面過程中,大家都只是聊天,並大讚奇洛為人友善,二人同是加拿大人,她也是對方的fans,問到是否由奇洛親自邀請試鏡?廖碧兒表示由誰邀請不是重點,至於有沒有信心得到角色呢?她笑說:「其實識到更多人是好事,作為中國人可以用不同語言演戲是好好的機會和挑戰。(妳自己想拍嗎?)有機會當然想,無論是電視劇或電影,文戲和武戲都可以。(套戲是講太極的,可會事先練習?)其實我都未知角色,一切都等公司通知。」

 講到黃聖依、周冬雨、劉亦菲、何超儀都有份試鏡,她表示沒有見過其他試鏡的人,她只會做好自己本份,並透露十二月中就會到內地拍劇,笑言聖誕節都要在工作中度過,又說現在沒有戀人,加上家人又不在香港過聖誕,所以她就順理成章到內地拍劇賺錢。

 同場出席嘉賓還有梁小冰及白健恩,小白表示為了跟大家分享追夢的勇氣,將自身經歷及成長集結成電子寫真集名為《夢想》,亦將於明天舉行發佈會,小白即場邀請小冰出席支持,小冰一口答應。

相關新聞
何鴻燊農曆生日醫院過 超雲送骰仔蛋糕呵番 (圖)
陳嘉桓今開記者會 陳浩民道歉並暗寸造新聞 (圖)
獲金牌嘉許心情興奮 朱茵備旗袍爭艾美獎視后 (圖)
預告個唱著透視裝 關心妍未問准老公 (圖)
基仔與Lorraine 佳節拍住搵銀 (圖)
鍾嘉欣上台獻琴技走音收場 (圖)
《法證3》收視撼贏《潛行狙擊》 (圖)
廖碧兒讚奇洛友善 (圖)
《逆戰》中做父子 霆鋒謝智叔帶入戲 (圖)
城城「子彈塔」之巔以歌會舞 (圖)
阿Sa 陳偉霆結伴賀牛一 (圖)
隨老公返西班牙 梁詠琪自爆喊住離開 (圖)
張藝謀新作 代表中國競逐奧斯卡 (圖)
Taylor Swift 連中三元 (圖)
第39屆全美音樂獎部分得獎名單
退役獲Fans冒寒歡迎朱智勳以努力回報大家
Lady GaGa 全球演唱會後台片段曝光 (圖)
愛瑪華生短裙Look 撐《情迷夢露7天》首映 (圖)
YoonA為求盡善盡美少女時代 順延一天開騷 (圖)
L'Arc-en-Ciel 明年3月來港開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