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Taylor Swift 連中三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小天后Taylor Swift 擊敗強敵奪獎,興奮之情自然不言而喻。 美聯社

 美國時間11月20日,第39屆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於洛杉磯舉行。鄉謠小天后Taylor Swift繼早前的鄉村音樂獎後再獲殊榮,在典禮上連中三元,小妮子在台上高興得合不攏嘴。反觀上屆大贏家Justin Bieber卻空手而回,但小Justin在女友身旁仍大展笑容,看來有情飲水飽。

 一身金光閃閃的Taylor,不僅在鄉謠組別中奪得「最佳女歌手」、「最佳專輯」兩獎,還拿下「年度最佳女歌手」的殊榮,揚威典禮。上台領獎的一刻,Taylor既驚且喜,更情不自禁地張大嘴巴,興奮之情,表露無遺。

Adele與Taylor平分秋色

 小天后獨領風騷,擊敗Lady GaGa、 Adele及Katy Perry等對手而屢獲殊榮,在台上即衝口而出說︰「這實在是太瘋狂了!」她又向觀眾道︰「非常感謝,我的天啊!這實在是太驚人了!」難得有好成績,Taylor也不忘感謝自己的樂隊及Fans,她又特別感激到場支持自己的弟弟。而當大會宣佈Taylor拿下鄉謠組別中的「最佳專輯獎」時,她又再次難掩喜悅︰「你不知道獎項對我有多大的意義,我太、太、太感謝大會頒此獎予我。」英國歌手Adele亦拿下流行/搖滾組別中「最佳女歌手」、「最佳專輯」等3獎,不過歌手因早前接受聲帶手術而未能親身到場。

小Justin有情飲水飽

 其他得獎歌手還包括「籮霸」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Katy Perry、Rihanna、Nicki Minaj及Beyonce等。「籮霸」上台領拉丁組別的「最佳歌手獎」時,她也回顧了近來的起起跌跌,又感謝大家對她的祝福,而且還在台上勁歌熱舞,展現狂野的一面。Katy早前在同一專輯中有5首歌登上排行榜的榜首,大會亦特意頒獎予以表揚。而Rihanna亦憑《Loud》拿下騷靈/R&B組別的「最佳專輯獎」,不過歌手正身處倫敦,唯有以錄像感謝大家。

上屆得4獎的小Justin,當晚卻要鎩羽而歸,不過有女友Selena Gomez陪伴左右,小天王也不時展露笑容,盡顯愛情的甜蜜。■文︰Wyman

相關新聞
何鴻燊農曆生日醫院過 超雲送骰仔蛋糕呵番 (圖)
陳嘉桓今開記者會 陳浩民道歉並暗寸造新聞 (圖)
獲金牌嘉許心情興奮 朱茵備旗袍爭艾美獎視后 (圖)
預告個唱著透視裝 關心妍未問准老公 (圖)
基仔與Lorraine 佳節拍住搵銀 (圖)
鍾嘉欣上台獻琴技走音收場 (圖)
《法證3》收視撼贏《潛行狙擊》 (圖)
廖碧兒讚奇洛友善 (圖)
《逆戰》中做父子 霆鋒謝智叔帶入戲 (圖)
城城「子彈塔」之巔以歌會舞 (圖)
阿Sa 陳偉霆結伴賀牛一 (圖)
隨老公返西班牙 梁詠琪自爆喊住離開 (圖)
張藝謀新作 代表中國競逐奧斯卡 (圖)
Taylor Swift 連中三元 (圖)
第39屆全美音樂獎部分得獎名單
退役獲Fans冒寒歡迎朱智勳以努力回報大家
Lady GaGa 全球演唱會後台片段曝光 (圖)
愛瑪華生短裙Look 撐《情迷夢露7天》首映 (圖)
YoonA為求盡善盡美少女時代 順延一天開騷 (圖)
L'Arc-en-Ciel 明年3月來港開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