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獲金牌嘉許心情興奮 朱茵備旗袍爭艾美獎視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朱茵(見圖中)早前憑港台單元劇《沒有牆的世界》之《第三選擇》獲提名角逐本屆國際艾美獎中的最佳女演員,現身在紐約的她,於香港時間20日凌晨出席艾美獎前奏活動,同場還有《Millennium》男主角 Michael Nyqvist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名導演等。朱茵上台接受完大會頒發的證書及金牌後,心情仍然興奮。而頒獎禮將於香港時間22日早上時間舉行,希望到時朱茵能成為視后,為港爭光!

朱茵上台接受完大會頒發的證書及金牌後,心情仍然興奮,她在長途電話中表示:「好緊張,我本來度一份英文稿,諗住在台上公開多謝父母、經理人同男朋友阿Paul(黃貫中),點知一上到台,個腦一片空白,只識自我介紹,忘記多謝要多謝的人。我的英文又講錯晒,幸好好多拍掌叫好,覺得我真情流露吧。」

 可擔心阿Paul感失望?她稱在台下接受傳媒訪問時,也補致謝男友及其他重要的人。大會將嘉許她的金牌掛在身上時,朱茵說:「金牌份量十足,雖不知金牌是足金還是鍍金,但感覺很重,且意義更大。而且個金牌真是擲地有聲,好真材實料,連頒發的證書上也刻有我個名同得獎劇名,且還有精美的封套包裝。」朱茵今次遠赴紐約出席頒獎禮,準備了一批旗袍作為戰衣,她說:「我冇露(事業線)都已經搶盡所有人的眼光,她們讚我的衫好靚,好有東方美。」

相關新聞
何鴻燊農曆生日醫院過 超雲送骰仔蛋糕呵番 (圖)
陳嘉桓今開記者會 陳浩民道歉並暗寸造新聞 (圖)
獲金牌嘉許心情興奮 朱茵備旗袍爭艾美獎視后 (圖)
預告個唱著透視裝 關心妍未問准老公 (圖)
基仔與Lorraine 佳節拍住搵銀 (圖)
鍾嘉欣上台獻琴技走音收場 (圖)
《法證3》收視撼贏《潛行狙擊》 (圖)
廖碧兒讚奇洛友善 (圖)
《逆戰》中做父子 霆鋒謝智叔帶入戲 (圖)
城城「子彈塔」之巔以歌會舞 (圖)
阿Sa 陳偉霆結伴賀牛一 (圖)
隨老公返西班牙 梁詠琪自爆喊住離開 (圖)
張藝謀新作 代表中國競逐奧斯卡 (圖)
Taylor Swift 連中三元 (圖)
第39屆全美音樂獎部分得獎名單
退役獲Fans冒寒歡迎朱智勳以努力回報大家
Lady GaGa 全球演唱會後台片段曝光 (圖)
愛瑪華生短裙Look 撐《情迷夢露7天》首映 (圖)
YoonA為求盡善盡美少女時代 順延一天開騷 (圖)
L'Arc-en-Ciel 明年3月來港開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