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法證3》收視撼贏《潛行狙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徐子珊、陳茵媺、胡定欣可謂性感大鬥法,以劇中造型現身的張可頤,失色不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 《法證先鋒3》一眾劇中演員包括張可頤、徐子珊、吳卓羲、陳茵媺、胡定欣等人,前晚與過百位粉絲一齊看兩小時大結局,雖然男主角黎耀祥因拍攝新劇而未能出席,現場氣氛仍相當熱鬧。徐子珊、陳茵媺及胡定欣均大鬥性感。至於《法證3》前晚大結局最高收視更有40點,(觀眾人數約256萬),暫時成為全年十大最高收視劇集冠軍,而祥仔跟張可頤在鐵皮屋雙雙被綁一幕,收視更高達43點,約275萬觀眾支持。

 《法證先鋒3》全劇共29集,平均收視33點,更成為2011年(截至昨日)的十大最高收視劇集冠軍,壓倒《潛行狙擊》的平均31點,Pro Sir(黎耀祥)撼贏Laughing哥(謝天華)。

 而前晚劇中三位女演員徐子珊、陳茵媺、胡定欣可謂性感大鬥法,徐子珊身穿綁頸短裙,露出香肩及纖腰。而胡定欣和陳茵媺的穿著及打扮更襯到絕,猶如一對姊妹花,同穿黑色透視短裙,大騷長腿,當中胡定欣還透出黑色Bra,非常誘人。不過子珊的裙子卻被主持取笑似泳衣,當主持人建議收視好穿泳衣時,子珊即叫可頤著,可頤即笑言:「乜你呢件唔係泳衣咩?」子珊尷尬笑稱:「我著鬫b內面。」而大結局播放期間,坐在席間的可頤全晚看到眼濕濕,而蕭正楠當看到劇中女友陳茵媺死的一幕更流下眼淚。

徐子珊性感裙似泳衣

 徐子珊被問到為何打扮性感時,她笑言:「唔係特別性感,著靚些隉C」子珊表示公司高層梁乃鵬稍後將會請食飯,而她自己亦希望和可頤、吳卓羲、祥仔等人夾份請一眾幕後人員食飯。談到同場胡定欣、陳茵媺身穿透視裝同樣性感,她說:「大家都係尊重場合,希望今日開心,咪著靚些,我都有偷望了一下。(係咪鬥性感?)冇咁諗過,自己近排為台慶搵衫,一次過搵晒。」另外,這晚與陳茵媺襯到絕的胡定欣,表示事先與對方沒有夾過,笑言:「下次開劇可以搵我們做姊妹。」談到鬥性感,她說:「唔係,我反而覺得好密實。」提到大結局中其死狀恐怖,怕不怕被投訴?她直言嫌不夠血腥,認為面上的交叉可以激一些:「我見個樣是變鰶瞼捰漶A唔係彩色,唔擔心被投訴。」

監製對開拍第四輯賣關子

 面露疲態的張可頤表示前一晚台慶後這天又要一早開劇到現在,只睡得三四小時,所以連選衣服的時間也省掉,談到同場女演員打扮性感,她說Causal別有一番風味。

吳卓羲談及拍檔子珊提議夾份請食飯,阿Ron直言:「冇所謂,隨時都可以食飯,之前祥仔請驉A今次輪到我]做細的請。」

《法證先鋒3》贏盡收視同口碑,作為監製的梅小青感到非常開心,問到會否開拍第四輯?她說:「未知,睇下大家反應先。(有冇構思?)未有住,等完鬫A諗一諗。」問到開拍第四輯是否意味不離開TVB,她避談地說:「今日淨係講劇集,唔講這些。」

相關新聞
何鴻燊農曆生日醫院過 超雲送骰仔蛋糕呵番 (圖)
陳嘉桓今開記者會 陳浩民道歉並暗寸造新聞 (圖)
獲金牌嘉許心情興奮 朱茵備旗袍爭艾美獎視后 (圖)
預告個唱著透視裝 關心妍未問准老公 (圖)
基仔與Lorraine 佳節拍住搵銀 (圖)
鍾嘉欣上台獻琴技走音收場 (圖)
《法證3》收視撼贏《潛行狙擊》 (圖)
廖碧兒讚奇洛友善 (圖)
《逆戰》中做父子 霆鋒謝智叔帶入戲 (圖)
城城「子彈塔」之巔以歌會舞 (圖)
阿Sa 陳偉霆結伴賀牛一 (圖)
隨老公返西班牙 梁詠琪自爆喊住離開 (圖)
張藝謀新作 代表中國競逐奧斯卡 (圖)
Taylor Swift 連中三元 (圖)
第39屆全美音樂獎部分得獎名單
退役獲Fans冒寒歡迎朱智勳以努力回報大家
Lady GaGa 全球演唱會後台片段曝光 (圖)
愛瑪華生短裙Look 撐《情迷夢露7天》首映 (圖)
YoonA為求盡善盡美少女時代 順延一天開騷 (圖)
L'Arc-en-Ciel 明年3月來港開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