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母同日出世意義重大 陳浩民B女沖喜 圖洗狼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浩民的太太蔣麗莎剖腹誕下女兒,母女平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浩民對陳嘉桓「狼吻」事件鬧至滿城風雨,雖然浩民未獲冼國林師傅原諒,卻未有影響初為人父的心情,昨日特地選在太太蔣麗莎生日剖腹產女,來個雙喜臨門沖喜一下,更高調開招待會分享做父親心情。每當問到在橫店發生的「抽水」事件,浩民便以二個女皇即太太和女兒生日為藉口,拒絕談論。

 陳浩民連日來以好老公形象示人,昨早十時半他陪同太太蔣麗莎,同行尚有外父外母,乘車從寓所直達銅鑼灣聖保祿醫院準備下午1時30分剖腹生女,腹大便便的蔣麗莎下車後即坐輪椅送上產房,看來精神不錯,被問到心情時,他笑說:「一切預備好不是太緊張,不過見到很多傳媒在場便有點亂。(有報道指『抽水門』主角各懷鬼胎?)今日兩個女皇的生日,這些事遲些才說。」

臍帶纏頸提早剖腹

 下午約3時半,陳浩民在醫院舉行記者會分享太太分娩過程,現場吸引近40傳媒採訪,由於剛為人父,所以浩民心情大好,拍照時還擺出「V」字手勢,又豎起拇指,相當風騷,他開心說:「太太已於下午一時三十分剖腹誕下女兒,母女平安。女兒重6.6磅,樣子精靈可愛,充滿活力,BB女好健康,醫生話佢好有力,不停撐來撐去,多多動靜,希望佢健健康康。(BB像誰?)像我多些,但BB女剛出世,不能作準。」浩民坦言做父親的心情很開心,BB女好百厭,原定預產期12月12日,因為BB女的頸給臍帶纏著,所以提早剖腹,既然如此,便選擇在太太今日(30日)生日出世,意義特別,並非擇時辰,現在屋企有兩個女皇同日生日,女兒取名陳雅薷,意思是知書識禮,落落大方的人,中文名是老人家改,英文名由我和太太負責,會跟我們字母。」

 浩民在產房陪伴太太分娩,他見到血標出來,聽到手術刀聲音和激光的膿味,發覺做媽咪好偉大,他剪臍帶時緊張得手震,又感動得落淚,問到這回有否喊到「腳軟」?浩民辯稱:「上次無腳軟,只是哭得太犀利,結果給人說是做戲。」多了一個小生命,浩民自言要努力工作。(狼吻事件對工作有影響嗎?)這並非由我控制,總之盡最大努力保護屋企人。」

致電馬德鐘及洪天明報喜

 當被問到不獲冼師傅原諒,有指他願意給對方100萬擺平事件,浩民沒有正面回應:「今天是我兩個女皇的生日,過了生日才講。」並指收到好友麥包及林子聰短訊恭喜,之後他亦會致電馬德鐘及洪天明報喜。問到事件後有否嬲馬德鐘?他反問:「點解嬲佢,我們是朋友。(請教馬德鐘的湊仔心得?)不用啦,自己會搞掂。」浩民會留院陪太太過夜,他表示太太會休息三天先出院,之後留港坐月,自己復工期有待劇組決定,不過快將農曆年,浩民希望帶同太太和女兒返內地跟長輩見面,暫時未想到送甚麼禮物獎勵太太。

相關新聞
與母同日出世意義重大 陳浩民B女沖喜 圖洗狼氣 (圖)
樂基兒有孕?黎明:未過三個月唔答 (圖)
李香琴獲「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 (圖)
父親與男友同等重要 欣宜處女騷變「喊包」 (圖)
郭羨妮趕製龍B (圖)
趙碩之想整「旺夫鼻」 (圖)
選戰衣望「紅」運當頭 龔嘉欣等收22歲大禮 (圖)
拍林超賢戲辛苦周杰倫感覺被榨乾 (圖)
16位亞洲先生見傳媒「翻版柯震東」邱士峻耀眼 (圖)
雷頌德恭喜楊千嬅懷孕 (圖)
胡定欣享受被網民罵 (圖)
梁思浩大馬領事館為死冤者請願 (圖)
張馨予支持吳卓羲當視帝 (圖)
中國小姐香港區三強誕生 (圖)
MJ母︰刑期 豈可抵人命 (圖)
人氣童星蘆田愛菜破《紅白》紀錄 松田聖子跟愛女同台演出
金汎遺憾無愛情線鄭雨盛呻生死戲難演
畢佬 梅麗史翠普紐約影評人協會稱帝封后 (圖)
Taylor Swift 膺CMT年度藝人 (圖)
Super Junior利特稱韓星海外騷門票太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