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選戰衣望「紅」運當頭 龔嘉欣等收22歲大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樣子甜美的龔嘉欣,原來十分孝順。植毅儀 攝

 無線小花龔嘉欣(Katy)今年有份角逐無線台慶頒獎禮「飛躍女藝員」獎,頒獎禮將至,小妮子近日忙於挑選戰衣,適逢頒獎禮當天是她的22歲生日。Katy自言有旺夫命,反而希望男友鄧健泓繼抽到台慶大獎後再下一城,可以獲「最佳男配角」,認真抵錫!

 入行三年的龔嘉欣今年憑《隔離七日情》、《怒火街頭》、《誰家灶頭無煙火》、《紫禁驚雷》角逐「飛躍女藝員」獎,對於入圍Katy坦言似發緊夢,她說:「其實初聽到提名,以為是假的。到後來和高海寧、樂瞳、馬賽和黃智雯一齊拍宣傳片,幾個女仔坐埋一齊仲互相恭喜。」初次入圍Katy日前已四出選購戰衣,既喜愛青春活力的短裙,但又偏好紅色長裙的莊重,為戰衣心大心細。「我自己喜歡顏色鮮艷的短裙,因為合我的年齡。但剛才試上身那條紅色長裙又好高貴,認真苦惱!」

多謝珍姐畀機會

 08年憑參演電視劇《盛裝舞步愛作戰》成為「四葉女」,繼而簽約TVB成為親生女,今年憑《誰家灶頭無煙火》中鍾思雅為人熟悉,說到要感謝的人,Katy第一個就是多謝戲劇分部副總監「珍姐」(曾勵珍)。「珍姐把我視為親生女一樣,跟我說以前也有看過我的演出。她常和我傾偈,除了工作,很多私人事都會和她分享。還有要多謝材叔(梁材遠),他給了我很多機會。其實還有很多人要多謝啦,例如樂小姐(樂易玲)、陳生(陳志雲)等。每次拍劇,身邊都有好多人好肯去教我,TVB真的很像一個大家庭。」

儲起一半人工請爺爺奶奶旅遊

 龔嘉欣今年生日撞正台慶頒獎禮,問到她可有信心獲獎,她卻看好黃智雯,當然如果自己獲獎,可以作為一份好大的22歲生日禮物。「各位入圍者都是friend,如果真的要選一個女仔,我就看好智雯,說到底她是我演藝的師姐,佢演戲很穩定。反而自己真的以平常心睇獎項,有獎會好珍惜,沒有也沒所謂。」問到男友鄧健泓(Patrick)贏了台慶二十萬元巨獎後揚言儲起來,做娶妻基金,問到Katy是否好事近?她甜笑道:「我太細了,還未有結婚的打算,想儲多些錢,令爺爺奶奶退休後可以環遊世界。所以現在我好節儉,一出糧就把一半人工儲起來。」

相關新聞
與母同日出世意義重大 陳浩民B女沖喜 圖洗狼氣 (圖)
樂基兒有孕?黎明:未過三個月唔答 (圖)
李香琴獲「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 (圖)
父親與男友同等重要 欣宜處女騷變「喊包」 (圖)
郭羨妮趕製龍B (圖)
趙碩之想整「旺夫鼻」 (圖)
選戰衣望「紅」運當頭 龔嘉欣等收22歲大禮 (圖)
拍林超賢戲辛苦周杰倫感覺被榨乾 (圖)
16位亞洲先生見傳媒「翻版柯震東」邱士峻耀眼 (圖)
雷頌德恭喜楊千嬅懷孕 (圖)
胡定欣享受被網民罵 (圖)
梁思浩大馬領事館為死冤者請願 (圖)
張馨予支持吳卓羲當視帝 (圖)
中國小姐香港區三強誕生 (圖)
MJ母︰刑期 豈可抵人命 (圖)
人氣童星蘆田愛菜破《紅白》紀錄 松田聖子跟愛女同台演出
金汎遺憾無愛情線鄭雨盛呻生死戲難演
畢佬 梅麗史翠普紐約影評人協會稱帝封后 (圖)
Taylor Swift 膺CMT年度藝人 (圖)
Super Junior利特稱韓星海外騷門票太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