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人氣童星蘆田愛菜破《紅白》紀錄 松田聖子跟愛女同台演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01]     我要評論

 NHK電視台昨午舉行記者會,宣佈《第62屆紅白歌唱大賽》出場歌手名單,首個港騷門票將於明天開賣的少女時代及KARA將初登紅白外,80年代紅極一時的歌姬松田聖子相隔10年再出演,其愛女神田沙也加亦首度獲邀出席。而年僅7歲的人氣童星蘆田愛菜和鈴木福則成為《紅白》歷年最年輕的表演嘉賓。

 今年《紅白》主題為「唱出明天」,55組出場單位中以復歸組及初登場組最為矚目。出生自東日本大地震受災地岩手縣的演歌歌手千昌夫及福島縣的西田敏行均逾20年後再亮相,望為災民打氣。而09年為專心治療甲狀腺功能亢進病而宣佈停工兩年,以《紅白》作為休養前最後一次演出的人氣歌手絢香亦復出登場。不過,最令人期待的則是相隔10年、第16次出席的松田聖子,她更主動提議與女兒沙也加同台演出。沙也加回憶小時候經常看母親在《紅白》表演,卻從沒想過會以母女檔一齊演出。她自嘲一個人力量有限,期望屆時與母親保持同調,憑歌寄意。松田亦指與女兒同台心裡特別踏實。

 見慣大場面的愛菜和鈴木亦罕有地流露緊張神色,他們擠掉《崖上的波兒》的9歲童星大橋望美,成為《紅白》歷年最年輕的出演歌手,二人既吃驚又高興。鈴木指昨午用膳時,才得知此消息,笑言與會愛菜一起努力;愛菜則稱能與KARA一起跳舞感到很高興。首次登場的歌手還有另類歌姬椎名林檎和福島縣4人樂隊豬苗代湖И。

KARA膺「國際明星獎」

 韓團東方神起、少女時代和KARA亦名列榜單中。明年1月來港開唱,門票將於明天作公開發售的少女時代直言:「能夠出席前輩BoA和東方神起曾參與過的盛事,感到萬分開心。」KARA則期望屆時帶來一個無悔的演出,昨晚她們還出席2011最佳禮服頒獎禮,領取「國際明星獎」。  ■文:Mana

相關新聞
與母同日出世意義重大 陳浩民B女沖喜 圖洗狼氣 (圖)
樂基兒有孕?黎明:未過三個月唔答 (圖)
李香琴獲「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 (圖)
父親與男友同等重要 欣宜處女騷變「喊包」 (圖)
郭羨妮趕製龍B (圖)
趙碩之想整「旺夫鼻」 (圖)
選戰衣望「紅」運當頭 龔嘉欣等收22歲大禮 (圖)
拍林超賢戲辛苦周杰倫感覺被榨乾 (圖)
16位亞洲先生見傳媒「翻版柯震東」邱士峻耀眼 (圖)
雷頌德恭喜楊千嬅懷孕 (圖)
胡定欣享受被網民罵 (圖)
梁思浩大馬領事館為死冤者請願 (圖)
張馨予支持吳卓羲當視帝 (圖)
中國小姐香港區三強誕生 (圖)
MJ母︰刑期 豈可抵人命 (圖)
人氣童星蘆田愛菜破《紅白》紀錄 松田聖子跟愛女同台演出
金汎遺憾無愛情線鄭雨盛呻生死戲難演
畢佬 梅麗史翠普紐約影評人協會稱帝封后 (圖)
Taylor Swift 膺CMT年度藝人 (圖)
Super Junior利特稱韓星海外騷門票太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