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拍林超賢戲辛苦周杰倫感覺被榨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導演林超賢率領周杰倫、林鵬及白冰出席北京《逆戰》發佈會。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時尚宇 北京報道)《逆戰》導演林超賢攜主演周杰倫、林鵬、白冰昨日現身北京。談及與林超賢導演合作,周董表示:「導演就是要把人搾乾,之前謝霆鋒都被榨乾。拍他的戲真的要豁出去,要拚命。耍酷在林超賢導演的戲裡是不吃香的,他一定要真實的,要你很痛苦的表情。必須拋開歌手的包袱,不能把自己當做一個歌手,而是當做一個演員。」

白冰 林鵬跟周杰倫搵食

 從《逆戰》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不僅有海上援救、陋巷激戰、死海漂浮等精彩畫面之外,槍戰、爆破、飛車、肉搏等動作片元素應有盡有,海上巨輪、坦克裝甲、直升飛機、導彈槍械等真實軍備更是令人目不暇接。談及當時的拍攝情景,幾位主創叫苦連連,周杰倫笑說:「約旦拍戲太苦了,真的有作戰的感覺。拍了兩個禮拜,感覺度日如年。之後去大馬拍攝雖然同樣辛苦,但感覺像到了天堂。」

 談及母親對他拍《逆戰》的感受,周杰倫說:「媽媽好像覺得我在正常拍電影,沒有想到感覺像在坐牢。我想她看到這部電影應該會很感動。」白冰談到約旦的拍攝時說:「我感覺當地局勢有點擔心,外面在打,我們也在打,但是氛圍很好。真是人生中非常特別的一場戲。」儘管環境艱苦,但周杰倫對兩位女演員還是照顧有加,林鵬和白冰都笑說「跟著周杰倫有飯吃,尤其到了約旦,他經常請劇組工作人員一起吃中餐,改善大家伙食。」周杰倫感慨道:「每次去中國餐廳都很有親切感,進了那家店,就很想趕快回家。」

相關新聞
與母同日出世意義重大 陳浩民B女沖喜 圖洗狼氣 (圖)
樂基兒有孕?黎明:未過三個月唔答 (圖)
李香琴獲「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 (圖)
父親與男友同等重要 欣宜處女騷變「喊包」 (圖)
郭羨妮趕製龍B (圖)
趙碩之想整「旺夫鼻」 (圖)
選戰衣望「紅」運當頭 龔嘉欣等收22歲大禮 (圖)
拍林超賢戲辛苦周杰倫感覺被榨乾 (圖)
16位亞洲先生見傳媒「翻版柯震東」邱士峻耀眼 (圖)
雷頌德恭喜楊千嬅懷孕 (圖)
胡定欣享受被網民罵 (圖)
梁思浩大馬領事館為死冤者請願 (圖)
張馨予支持吳卓羲當視帝 (圖)
中國小姐香港區三強誕生 (圖)
MJ母︰刑期 豈可抵人命 (圖)
人氣童星蘆田愛菜破《紅白》紀錄 松田聖子跟愛女同台演出
金汎遺憾無愛情線鄭雨盛呻生死戲難演
畢佬 梅麗史翠普紐約影評人協會稱帝封后 (圖)
Taylor Swift 膺CMT年度藝人 (圖)
Super Junior利特稱韓星海外騷門票太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