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蜂開大口 快艇轉截比立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基斯保羅的去留備受關注。資料圖片

 「蜂王」基斯保羅轉投洛杉磯球隊又告觸礁,繼與湖人及火箭的交易告吹後,與快艇的交易亦因黃蜂「要求」過高而胎死腹中,這是基斯保羅在近5日內遭遇的第二宗失敗交易。快艇未能邀得「蜂王」加盟,但成功搶截得日前被紐約人裁走的老將比立斯。

 據報目前由聯盟託管的黃蜂與快艇交易不成的主要原因,全因黃蜂開天殺價。有指按照聯盟的意思,黃蜂在交易中堅持要求快艇把陣中主力後衛艾歷哥頓、前全明星中鋒卡文、新秀阿米奴、比歷素和明年首輪選秀權交換「蜂王」。雖說基斯保羅保證在明年合約到期後,至少還會為快艇效力一年,但快艇還是認為黃蜂要求太離譜。

 2日前,湖人、火箭和黃蜂的交易就是因為黃蜂要求過高,湖人率先退出交易,令基斯保羅無緣夥拍高比拜仁。據報,黃蜂和快艇將就交易「蜂王」一事繼續商談下去。

 在未得到「蜂王」加盟前,快艇率先簽下前全明星後衛比立斯。比立斯日前被紐約人以特赦條款裁掉,根據有關條款規則,任何在薪酬上限以下的球隊都可以「競投」比立斯,並且今季都不能將這名球員交易。由於比立斯希望可恢復自由身球員身份,自由選擇球隊,曾警告其他球隊不要輕易報價,但快艇還是在最後一刻出價200萬美元簽下比立斯。

開價與勇士相同 成功重簽中鋒

 另外,快艇開出與勇士相同的合約條件,成功以一紙價值4300萬美元的4年合約,挽留中鋒迪安德列佐敦。根據NBA規定,只要快艇開出一樣的條件,受限制自由身球員迪安德列佐敦必須留隊。

 日前羅致基斯保羅失敗並送走NBA最佳第6人奧當後,湖人依然在球員交易市場上尋求大交易。湖人總經理古普查克說:「我們現在正在尋求大交易,而且不止是一宗。」古普查克期望湖人的核心三角高比拜仁、加素和拜林今季繼續留隊。 ■香港文匯報記者 蔡明亮

相關新聞
黃蜂開大口 快艇轉截比立斯 (2011-12-14) (圖)
小牛簽卡達 巴里亞出走 (2011-12-14) (圖)
侯活迫魔術 改變始肯留隊 (2011-12-14) (圖)
不獲足總追罰 陳七感意外 (2011-12-14) (圖)
港足主帥有望明年2月履新 (2011-12-14) (圖)
國際拳聯還阿塞拜疆清白 (2011-12-14) (圖)
南華男籃招攬安青3將 (2011-12-14)
短訊:港女欖赴星洲友賽 (2011-12-14)
短訊:活士年終世界排名22位 (2011-12-14) (圖)
短訊:奧利華出征美國室內賽 (2011-12-14) (圖)
日之泉召侯宇歸隊爭省港盃 (2011-12-13) (圖)
卓林普奪英桌球錦標賽冠軍 (2011-12-13) (圖)
菲比斯宣佈告別短池賽場 (2011-12-13)
湖人送走奧當 高比極表不滿 (2011-12-13) (圖)
火箭反追馬克加素爾 (2011-12-13) (圖)
南華中鋒陳肇麒 不用停賽 (2011-12-13) (圖)
保羅將加盟快艇 (2011-12-13) (圖)
一代傳奇足壇巨星 蘇古迪斯鑄造巴西藝術足球 (2011-12-12) (圖)
蘇古迪斯簡歷 (2011-12-12)
蘇古迪斯曾訪華周遊六省市 (2011-12-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