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獲足總追罰 陳七感意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肇麒逃過被足總追罰,但惹來外間抨擊。 香港文匯報 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上月在對天水圍飛馬一役向外援杜特「出手」的南華前鋒陳肇麒(陳七),日前未獲足總「球庭」追罰停賽,這個決定連陳七也感到意外,而網民對此反應更大和不滿,除了有留言高呼要解散足總紀律小組,也有揶揄陳肇麒繼東亞運金牌後,拿了第二面足球金牌──「免死金牌」。

 陳肇麒昨晨首度回應紀律小組的決定和網民的指責,對於網民的指責,他只稱每人都有各自的個人意見。至於沒有被追罰停賽,陳七坦言在「球庭」公布判決前,心中已預了要停賽1或2場。他續指出紀律小組向他所發出的嚴重警告信,會對自己起作用,因為紀律小組在信中強調下次再犯,會得到更嚴厲的處罰,故可警惕自己不可以再衝動,他坦言會以入球來向球迷致歉。

 對於周日在主場對傑志的聯賽大戰,陳肇麒直言1分都不能失,稍有差池,南華問鼎聯賽的機會只會越走越遠。傑志總監伍健則表示周日一役,陳七是否停賽都是如此部署對南華。

相關新聞
黃蜂開大口 快艇轉截比立斯 (2011-12-14) (圖)
小牛簽卡達 巴里亞出走 (2011-12-14) (圖)
侯活迫魔術 改變始肯留隊 (2011-12-14) (圖)
不獲足總追罰 陳七感意外 (2011-12-14) (圖)
港足主帥有望明年2月履新 (2011-12-14) (圖)
國際拳聯還阿塞拜疆清白 (2011-12-14) (圖)
南華男籃招攬安青3將 (2011-12-14)
短訊:港女欖赴星洲友賽 (2011-12-14)
短訊:活士年終世界排名22位 (2011-12-14) (圖)
短訊:奧利華出征美國室內賽 (2011-12-14) (圖)
日之泉召侯宇歸隊爭省港盃 (2011-12-13) (圖)
卓林普奪英桌球錦標賽冠軍 (2011-12-13) (圖)
菲比斯宣佈告別短池賽場 (2011-12-13)
湖人送走奧當 高比極表不滿 (2011-12-13) (圖)
火箭反追馬克加素爾 (2011-12-13) (圖)
南華中鋒陳肇麒 不用停賽 (2011-12-13) (圖)
保羅將加盟快艇 (2011-12-13) (圖)
一代傳奇足壇巨星 蘇古迪斯鑄造巴西藝術足球 (2011-12-12) (圖)
蘇古迪斯簡歷 (2011-12-12)
蘇古迪斯曾訪華周遊六省市 (2011-12-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