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足主帥有望明年2月履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隊昨日繼續備戰省港盃首回合賽事。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香港足球代表隊為祈求第34屆省港盃賽事順利,足總主席梁孔德及行政總監麥國棟昨晨親身到青衣東北公園足球場進行傳統的拜神儀式,並和全體職球員一起切燒豬,誠心上香求福。麥國棟首次參觀港隊操練,並借機會向球員勉勵一番。

 對於香港隊教練的物色工作,麥國棟表示有信心在目前一批應徵者中,覓得合適香港隊的主教練人選,而且有可能在明年2月29日的國際足球日,由這位新教練帶領港隊比賽。麥國棟日前看過香港青年軍的訓練和有關訓練場地,他認為一個足球中心是有助足球的長遠發展,同時也指出需要為13至17歲、18至21歲的青年隊物色多2位教練專職青訓工作。

 另外,足總和麥國棟均有意在明年多個「國際足球比賽日」安排香港隊踢國際賽事,其中明年2月在主場迎戰外隊,並會由國際足聯技術委員郭家明協助足總物色外隊。港隊希望借國際友誼賽為球員吸取賽事經驗,同時可以取得積分,令港隊的世界排名上升。

省港盃陣容 南華為骨幹

 至於香港隊備戰省港盃的情況,署理教練廖俊輝透露已獲得廣東隊的訓練錄影光碟,可以了解省隊踢法和更多情報,不過目前仍全力為高梵趕辦入境簽證。港隊昨午進行第二課操練,以南華為骨幹的首回合省港盃陣容呼之欲出,陳偉豪、吳偉超和李志豪扼守防線,中場有梁振邦領軍,陳肇麒則出任箭頭。

相關新聞
黃蜂開大口 快艇轉截比立斯 (2011-12-14) (圖)
小牛簽卡達 巴里亞出走 (2011-12-14) (圖)
侯活迫魔術 改變始肯留隊 (2011-12-14) (圖)
不獲足總追罰 陳七感意外 (2011-12-14) (圖)
港足主帥有望明年2月履新 (2011-12-14) (圖)
國際拳聯還阿塞拜疆清白 (2011-12-14) (圖)
南華男籃招攬安青3將 (2011-12-14)
短訊:港女欖赴星洲友賽 (2011-12-14)
短訊:活士年終世界排名22位 (2011-12-14) (圖)
短訊:奧利華出征美國室內賽 (2011-12-14) (圖)
日之泉召侯宇歸隊爭省港盃 (2011-12-13) (圖)
卓林普奪英桌球錦標賽冠軍 (2011-12-13) (圖)
菲比斯宣佈告別短池賽場 (2011-12-13)
湖人送走奧當 高比極表不滿 (2011-12-13) (圖)
火箭反追馬克加素爾 (2011-12-13) (圖)
南華中鋒陳肇麒 不用停賽 (2011-12-13) (圖)
保羅將加盟快艇 (2011-12-13) (圖)
一代傳奇足壇巨星 蘇古迪斯鑄造巴西藝術足球 (2011-12-12) (圖)
蘇古迪斯簡歷 (2011-12-12)
蘇古迪斯曾訪華周遊六省市 (2011-12-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