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黑屋在港首設分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大黑屋東京在香港開設首家海外分店。

 香港文匯報訊 二手名牌店大黑屋東京昨日宣布首家海外分店於香港尖沙咀開業,新店將受惠香港蓬勃的零售市場,低稅率亦有利集團業務發展。

主營二手名牌買賣

 大黑屋總部設於東京,主要經營二手名牌產品買賣、特價門票及押當服務。海外分店設於尖沙咀,專營二手名牌手錶、手袋及珠寶飾物買賣。

 大黑屋主席松藤說,香港市場很獨特,這裡的顧客不論來自內地或是本地客,消費力都相當高,此客源獨一無二,很難在其他市場找到,相信在香港業務將大有所為。香港的低稅率亦促使大黑屋落戶香港,香港現時利得稅是16.5%。該集團將以香港店作為當地辦事處,處理由日本直接入口二手名牌產品的買賣業務,集團亦很有可能在香港擴展業務,視乎業務發展情況,將於香港開設更多分店。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大黑屋在香港設點,認為這反映香港對外來投資者極具吸引力。本港零售市場暢旺,坐擁強大的客源,尤其是來自內地高消費力的顧客,大黑屋落戶香港將令零售市場更趨熱鬧,顧客亦將有更多選擇。

相關新聞
中資券商赴京搶RQFII頭籌 (圖)
中銀:分食RQFII商機 (圖)
匯金未增持 內銀憔悴 (圖)
港交所指無對周大福開綠燈
散戶年4.4萬億炒輪證 創新高 (圖)
窩輪下半年成交縮減 (圖)
窩輪今年成交變化不大 (圖)
牛熊證下半年成交急升 (圖)
牛熊證今年成交上升 (圖)
特稿:資金鏈斷裂 內地樓市進入死胡同
中銀提款卡 明年分批換 (圖)
大黑屋在港首設分店 (圖)
國泰削明年運力增長至10%
渣打韓銀800員工自願離職
鱷魚恤看好聖誕銷售
鄭裕彤增持新創建
聯通上月3G上客量再創新高
招商局斯里蘭卡港口開工 (圖)
奧思拓內地 併購兼開店 (圖)
上海ifc商場年收租近4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