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死前兩天視察超市 健康無異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金正日死前兩天,曾視察即將開業的超市,照片所見無異狀。

 據朝中社報道,金正日死前兩天,即上周四(15日)曾視察即將開業的朝鮮首家大型超市「光復地區商業中心」。該超市的前身是被評為朝鮮三大百貨商店之一的「光復百貨商店」。朝鮮官方公布他當天巡視的照片,健康似無異狀。

法國醫生證2008年中風

 韓國《朝鮮日報》指出,金正日很可能是在今年5月訪問中國,參觀揚州大型超市華潤蘇果後,指示開設這家超市。這家超市使用「商業中心」的中國式名稱,也證明這一點。該報道指出,除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副委員長金正恩外,負責引進中國資金的合營投資委員長李哲也陪同金正日視察。

 外界一直傳言金正日曾於2008年中風,昨日法國神經外科醫生費朗索瓦.格扎維埃.魯證實這說法,並聲稱當年是他救醒昏迷的金正日。魯氏稱,2008年他緊急飛到朝鮮,當時金正日「情況頗壞」,入住平壤紅十字醫院,又指該次中風增加金正日隨後數年的死亡機會。

 日本傳媒10月曾報道,金正日的醫療小組去年針對腦部疾病康復等治療,曾在新加坡秘密進修。醫療小組分為兩隊,在各醫療機構進修約1個月,成員大都為30歲的女性。 ■中通社/中新社/中央社/綜合外電消息

相關新聞
(金正日逝世) 火車上病發 金正日猝逝 (圖)
朝央視罕有預告 喪服名主播哭報死訊 (圖)
韓媒:朝報死訊前射導彈 (圖)
平壤街頭一片哀 (圖)
國際對死訊反應
韓是否致哀陷兩難 李明博籲民眾冷靜 (圖)
(金正日逝世) 金正恩料安全接班 (圖)
金正日死訊震盪日韓股市
死前兩天視察超市 健康無異狀 (圖)
驚訝金正日辭世 韓裔憂心忡忡
標普:韓評級暫無影響 (圖)
(金正日逝世) 局勢未明 六方會談難開 (圖)
朝鮮兩度核試震驚全球
金正日主張「先軍政治」 (圖)
金正日生平
病逝公布日 恰逢李明博生日
峰會方案拍板 歐1.5萬億注資IMF
理事爆辭職內幕 拒歐央行買債
西國候任首相 大手削支滅赤 (圖)
美應歐監管要求 大行須增儲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