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青雲火場拍戲如焗「桑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凡文) 由梁朝偉、劉青雲、周迅(見圖)及閆妮等主演的電影《大魔術師》內,當中有不少大陣仗的場面。偉仔於戲中的魔術師角色有著令人嘖嘖稱奇的特技,就是他可控制火,射出有如龜波氣功般的火球。當中一幕是一間木屋被偉仔以一記龜波氣功轟得爆炸,大火把青雲等人困住。偉仔說:「西片中有很多奇俠都有特殊能力,今次終於有這麼一個機會可以把火玩弄於雙手,感覺很爽的,很有呼風喚雨的感覺。」

 至於青雲和周迅則在熱力逼人的火場中上演一對同命鴛鴦,葬身火海。因為火勢猛烈,令二人一直汗流浹背,連青雲也笑言這是自己自《十萬火急》後流汗最多的一幕戲:「我們拍攝時天氣微暖,在火場中有如焗『桑拿』般,還沒開始正式拍攝時我已流汗,有《十萬火急》時扮演消防員的感覺。」而周迅就大讚青雲是好男人,她表示:「青雲在這場戲中要盡力保護我。由於他身形高大,當他用自己的身軀為我擋火的時候動作純熟,而且讓人覺得很有安全感。」

相關新聞
《大》劇人選終敲定 黎耀祥扮太監 米雪重奪「慈禧」一角 (2011-12-31) (圖)
李雲迪360度旋轉舞台獻琴技 (2011-12-31) (圖)
追問千嬅有喜真假 余文樂濕身收場 (2011-12-31) (圖)
青雲火場拍戲如焗「桑拿」 (2011-12-31) (圖)
阿Sa澄清沒與陳偉霆同居 (2011-12-31) (圖)
張信哲想搵彭羚任個唱嘉賓 (2011-12-31) (圖)
黃家強嘆Beyond分開容易 再「合」難 (2011-12-31) (圖)
2011囍事特別多 群星趕生龍B 《桃姐》葉德嫻首港星威尼斯封后 (2011-12-30) (圖)
男星紛陷「桃花劫」 Edison慾照再現 嘉桓非禮震全城 (2011-12-30) (圖)
無線流年變化大 六叔引退 志雲呈辭 (2011-12-30) (圖)
不甘與阿詩話題再擺上台 祖兒嘲新城橋段缺新意 (2011-12-30) (圖)
吳雨霏謝安琪攬腰合照證沒不和 (2011-12-30) (圖)
張敬軒 冷待關智斌拒合照 (2011-12-30) (圖)
陳慧琳吃麥皮當進補 (2011-12-29) (圖)
笑對買安胎藥一事 胡杏兒穿五吋高跟鞋闢謠 (2011-12-29) (圖)
盧凱彤開騷 林二汶冇影 (2011-12-29) (圖)
契孫神秘現身賀生辰 葉德嫻與譚耀文分享人生點滴 (2011-12-29) (圖)
周麗淇否認與鄭嘉穎「翻兜」 (2011-12-29) (圖)
明年赴內地拍劇 謝天華應酬適可而止 (2011-12-29) (圖)
王菲加盟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 (2011-12-2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