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Sa澄清沒與陳偉霆同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Twins、BOYZ及泳兒接受阿感訪問,大談感情生活。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凡文) Twins、BOYZ、泳兒及鍾舒漫早前為黎國輝(阿感)主持的節目《范後感》擔任嘉賓。眾人大談感情事,當中正與陳偉霆(William)愛得火熱的蔡卓妍(阿Sa),被問到是否已與男友同居?阿Sa笑指現在還未到同居階段,只是間中會到William家中造訪。至於鍾欣桐(阿嬌)則被問及阿Sa私下會否背著William外出玩樂?阿嬌果然是好拍檔,聞言即維護阿Sa道:「他們一見面就會經常黏在一起,事事也要孖住上,所以阿Sa絕不可能背著William外出玩。」關智斌(Kenny)就大開玩笑指二人實在太甜蜜,有時知道他倆均出席飯局時,怕「眼冤」也會考慮避席。

 昨日是Kenny的生日,公司同事特別送上生日蛋糕祝賀,令他既感動又開心。問到生日願望,Kenny指希望來年可以推出一張滿意的國語專輯,進軍華語市場。但他稱未考慮到會否親自作曲。問到會否請教密友張敬軒?他只表示或許,當是生日禮物都不錯。至於明年可想少些緋聞?Kenny直言劇情發展不由他控制,總之雙方是好友關係,盡量不會提起,但又不會特地去避。

至於近日公開承認戀情的泳兒,就首次於節目內以「楊B」的暱稱來稱呼愛郎,並隔空對他說「我愛你」,非常甜蜜。反觀主持阿感近來的感情事則遇阻礙,阿感透露現與女友鄧伊玲(阿旦)分居,正經歷冷戰期,但指對方仍是其女友,依然很愛她,曾因未必能給予阿旦所要求的幸福而為這段情哭過,認真可憐。

相關新聞
《大》劇人選終敲定 黎耀祥扮太監 米雪重奪「慈禧」一角 (2011-12-31) (圖)
李雲迪360度旋轉舞台獻琴技 (2011-12-31) (圖)
追問千嬅有喜真假 余文樂濕身收場 (2011-12-31) (圖)
青雲火場拍戲如焗「桑拿」 (2011-12-31) (圖)
阿Sa澄清沒與陳偉霆同居 (2011-12-31) (圖)
張信哲想搵彭羚任個唱嘉賓 (2011-12-31) (圖)
黃家強嘆Beyond分開容易 再「合」難 (2011-12-31) (圖)
2011囍事特別多 群星趕生龍B 《桃姐》葉德嫻首港星威尼斯封后 (2011-12-30) (圖)
男星紛陷「桃花劫」 Edison慾照再現 嘉桓非禮震全城 (2011-12-30) (圖)
無線流年變化大 六叔引退 志雲呈辭 (2011-12-30) (圖)
不甘與阿詩話題再擺上台 祖兒嘲新城橋段缺新意 (2011-12-30) (圖)
吳雨霏謝安琪攬腰合照證沒不和 (2011-12-30) (圖)
張敬軒 冷待關智斌拒合照 (2011-12-30) (圖)
陳慧琳吃麥皮當進補 (2011-12-29) (圖)
笑對買安胎藥一事 胡杏兒穿五吋高跟鞋闢謠 (2011-12-29) (圖)
盧凱彤開騷 林二汶冇影 (2011-12-29) (圖)
契孫神秘現身賀生辰 葉德嫻與譚耀文分享人生點滴 (2011-12-29) (圖)
周麗淇否認與鄭嘉穎「翻兜」 (2011-12-29) (圖)
明年赴內地拍劇 謝天華應酬適可而止 (2011-12-29) (圖)
王菲加盟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 (2011-12-2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