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信哲想搵彭羚任個唱嘉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 張信哲(見圖)昨日接受商台訪問,並宣傳他將於明年3月29、30日於紅館舉行的演唱會。而昨晚他又要趕往海南準備作跨年演出,另元旦翌日會在天津舉行演唱會。

 張信哲已兩年多沒在紅館舉行個唱,今次香港是他巡迴演唱會的其中一站,之前已到過英國、美國等地,明年會繼續到北京及上海演出,合共約巡迴二十場。張信哲透露今次香港站的演唱會,他會以自組的劇團作幕後班底,演唱會共分五部分。他最喜歡的第一部分叫「情逢棋手」,舞台會拼砌成棋盤,舞蹈藝員會扮成棋子,他則是披甲指揮的將軍,他笑指自己向來少作古裝打扮,演出時都欠缺信心,不過觀眾又非常受落,令他也增添了不少信心。

 今次香港的演唱會嘉賓,張信哲表示一定不會放過容祖兒,因他過去經常擔任她演唱會的嘉賓,另一位經常合作的黃耀明也希望他能上台來玩,還有一位是退出多時的彭羚,他笑說:「我知彭羚會為黃偉文的音樂會演出,我都會去,到時就攔截她吧!」

相關新聞
《大》劇人選終敲定 黎耀祥扮太監 米雪重奪「慈禧」一角 (2011-12-31) (圖)
李雲迪360度旋轉舞台獻琴技 (2011-12-31) (圖)
追問千嬅有喜真假 余文樂濕身收場 (2011-12-31) (圖)
青雲火場拍戲如焗「桑拿」 (2011-12-31) (圖)
阿Sa澄清沒與陳偉霆同居 (2011-12-31) (圖)
張信哲想搵彭羚任個唱嘉賓 (2011-12-31) (圖)
黃家強嘆Beyond分開容易 再「合」難 (2011-12-31) (圖)
2011囍事特別多 群星趕生龍B 《桃姐》葉德嫻首港星威尼斯封后 (2011-12-30) (圖)
男星紛陷「桃花劫」 Edison慾照再現 嘉桓非禮震全城 (2011-12-30) (圖)
無線流年變化大 六叔引退 志雲呈辭 (2011-12-30) (圖)
不甘與阿詩話題再擺上台 祖兒嘲新城橋段缺新意 (2011-12-30) (圖)
吳雨霏謝安琪攬腰合照證沒不和 (2011-12-30) (圖)
張敬軒 冷待關智斌拒合照 (2011-12-30) (圖)
陳慧琳吃麥皮當進補 (2011-12-29) (圖)
笑對買安胎藥一事 胡杏兒穿五吋高跟鞋闢謠 (2011-12-29) (圖)
盧凱彤開騷 林二汶冇影 (2011-12-29) (圖)
契孫神秘現身賀生辰 葉德嫻與譚耀文分享人生點滴 (2011-12-29) (圖)
周麗淇否認與鄭嘉穎「翻兜」 (2011-12-29) (圖)
明年赴內地拍劇 謝天華應酬適可而止 (2011-12-29) (圖)
王菲加盟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 (2011-12-2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