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過百萬市民聚紐約時代廣場 GaGa吻水晶球迎2012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GaGa向水晶球情深一吻。 法新社

 美國時間12月31日,百變天后Lady GaGa、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LMFAO等人出席紐約時代廣場舉行的倒數派對,GaGa還獲邀與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一齊主持倒數儀式。二人按鈕讓水晶球降下,待GaGa親吻完水晶球後,現場噴出大量紙花,又發放煙火,與過百萬名市民迎接2012的來臨。

 因GaGa及小Justin落實出演倒數活動,紐約警方大為緊張,派出數千名警察維持秩序外,還安排直升機在上空監察。在「結他大帝」Carlos Santana的陪同下,戴上紅帽的小Justin在台上邊彈鋼琴,邊唱出披頭四的名曲《Let It Be》,並期望自己今年可做得更好。表演前,為了感謝Fans過去一年對自己的厚愛,他透露於當晚通過Youtube發佈與韋史密夫(Will Smith)兒子Jaden合唱的新歌《Happy New Year》。

攀鐵架親近Fans

 GaGa對是次演出非常重視,一早已與舞蹈員來到會場綵排。到正式演出時,她獻唱大熱作品《Marry The Night》及《Born This Way》。其間,她表示紐約是自己的家鄉,亦是她的夢想。她煽動大家高舉雙手,隨她起舞,又攀上右後方的鐵架,親近旁邊的Fans。到晚上11時59分,她則換上灰色高叉長裙,戴上巨型水晶面罩,再度現身舞台,與紐約市長彭博一同按鈕,啟動水晶球的倒數裝置。她吻完水晶球後,亦與市長互吻慶賀。及後,她在Twitter稱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當晚的心情,如像詩般瘋狂,亦像夢想成真。她今年下定決心,不要害怕受傷,讓血和肉身去燃亮自己。

成龍借紅白大賽勉勵日民

 GaGa與美國市民慶祝倒數外,亦以錄像方式參與日本NHK電視台前晚舉行的《紅白歌唱大賽》,她帶來《You & I》及《Born This Way》,還多次改動歌詞,讓歌曲充滿日本氣息。而香港影星成龍亦以錄像方式現身《紅白》,以普通話講:「得知日本遭遇大地震後心情很難受,希望4月1日的香港賑災表演可以給災民們帶來安慰,中國有句老話叫作『寒冬過後總是春』,相信你們可以盡快恢復活力。」及後還用日文說出「加油,日本!」當晚有濱崎步、絢香、AKB48、少女時代等人壓陣的紅組拿下冠軍,終止6年敗。  ■文:Mana

相關新聞
與過百萬市民聚紐約時代廣場 GaGa吻水晶球迎2012 (2012-01-02) (圖)
《鬼影約章》北美票房破億 (2012-01-02) (圖)
山田孝之元旦日爆婚訊 (2012-01-02)
娛聞雜碎 (2012-01-02) (圖)
Katy Perry蒙在鼓裡?羅素班特公布入紙申請離婚 (2012-01-01) (圖)
外星熱話:2011北美票房滲淡 3D技術成「雙面刃」 (2012-01-01) (圖)
參加江蘇衛視跨年Avril Lavigne愛吃熱乾麵 (2012-01-01)
澤尻英龍華新作有香豔場面 (2012-01-01)
BEAST KBS奪最佳歌曲 車勝元MBC膺迷你劇視帝 (2012-01-01)
Kelly Brook為自己的身材自豪 (2012-01-01) (圖)
海倫娜寶咸卡特 獲王室表揚演藝成就 (2012-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