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當一天燈神 偉仔捐出願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偉仔毫不吝嗇的把願望捐出來,為有需要的人完成夢想。

——被小孩圍 青雲手足無措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植植) 兩大影帝梁朝偉、劉青雲、影后周迅參演的《大魔術師》本月12日上映,偉仔於電影中的造型層出不窮,更以「阿拉丁」造型再現於銀幕。身穿中東服飾的偉仔在這幕戲中極盡魔術之能事,他會坐飛毯、玩火,更會玩蛇。偉仔笑言如果真有燈神的話,他會把所有願望都轉讓給有需要的人,令更多人得到愛。偉仔向來給人印象瀟灑,看他的電影造型都會感到有型。

 偉仔對於這個早年拍《東成西就》時曾出現過的造型一點也不陌生,更笑言好像是坐時光機回到那時候的片場中:「我那個時候演的都是一些較幽默的角色,這一次跟另一位喜劇高手青雲合作,我想我們能再次擦出火花。」偉仔隨手就在掌心變出一堆火,展示他的純熟技法。當被問到如果真有神燈的能力,他會怎樣運用手上的願望時,偉仔毫不吝嗇的把願望捐出來:「我們吃得飽穿得暖已是上天的恩賜。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把所有願望捐出來,為有需要的人完成夢想。像電影中,能為台下所有人帶來歡笑,便是我值得做的事。」

離地三米神態自若

 在這幕戲中,偉仔飛天、玩火又玩蛇,極富娛樂性。坐在飛毯上的他離地三米多高,神態自若,施施然由台中飄出。偉仔自言自由自在的飛天是自己其中一個夢想:「可以自己在天上飛是一生一大快事,能在電影中飛也算了了夢想。」除此以外,偉仔更於電影中施展玩火的魔術技藝,又以笛催眠由美金製成的蛇,可觀性十足,又十分惹笑。偉仔表示觀眾看似簡單的一場火魔術,其實花費了很多時間和努力他說:「一般魔術危險性較低,但火會傷到身體,所以在操作時要十分小心。戲中我更要變出大火球,大家可從銀幕中感受到那種氣勢。」

青雲拒生BB

 至於台下的青雲卻被小朋友圍著團團轉。面對著數十個小朋友於身邊穿插,青雲笑言「眼都花」,但眼見小朋友們看魔術時的笑臉,又會令他安慰:「小朋友的世界很簡單,他們天真無邪,想笑便笑,跟他們在一起我很自然就會被感染而開懷大笑。」被問到受小朋友歡迎的他可會生小孩時,他笑言自己已經是一個「大細路」,怕生小孩的話會把屋企反轉。

相關新聞
當一天燈神 偉仔捐出願望 (2012-01-04) (圖)
潘瑋柏願今年不是世界末日 (2012-01-04) (圖)
自資出碟以歌會友 張智成平常心看得失 (2012-01-04) (圖)
青少年戲曲邀請賽 瀋陽閉幕 (2012-01-04) (圖)
被批低調奉子成婚 呂晶晶靜待真命天子出現 (2012-01-04) (圖)
《格薩爾王》登舞劇舞台 (2012-01-04) (圖)
博通天下:張堅庭楊諾思結婚19年恩愛如昔 (2012-01-04)
印花:有著數! (2012-01-04)
2011港票房 《那些年》成華語片之冠 志偉冀港產片今年爭口氣 (2012-01-01) (圖)
再見2011 告別《天與地》 戚其義重新評估大眾接受能力 (2012-01-01) (圖)
為無線推辭內地劇 商天娥失百萬收入 (2012-01-01) (圖)
劇集有後勁攀升至30點 周麗淇 黃浩然請食慰勞宴 (2012-01-01) (圖)
25場《龍情詩意》落幕戲迷不捨 阿嗲歡迎添食 阿刨要休息 (2012-01-01) (圖)
博通天下:群星送新年祝福 分享領悟 (2012-01-0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