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自資出碟以歌會友 張智成平常心看得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馬來西亞歌手張智成(見圖)闊別歌壇兩年,打造新專輯《你愛上的》。一如上一隻碟,智成今次也是自己出錢投資專輯,專輯中的歌曲大多由張智成自己挑選決定。

 張智成早於1996年在馬來西亞的七星杯歌唱比賽獲得冠軍,2002年到台灣發展,擅長節奏藍調(R&B)曲風的創作和演唱,被歌迷暱稱為「R&B小王子」。雖然出道早,但比起表妹梁靜茹的知名度,還是有一段距離,幸好無損2人的感情。「我跟靜茹雖然不常見面,但也常常互相通電話,大家也會互相交換音樂上的意見。像今次我出碟,她也有sent message畀我打氣。」

回歸自然平實包裝

 用了2年時間打造新碟,而且從造歌到錄音、宣傳都是他一手包辦,不禁在想會否要面對市場以及能否回本等方面的問題?張智成坦白說:「自己會感到有一些壓力,但同時也會覺得很充實、很踏實。你看我這張碟,都是回歸自然平實包裝,我只希望喜歡我的歌迷是用心去聆聽我的歌。我只以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它,不會想要把它做得多大,小有小做,我的音樂能去到多遠,那就看它自然發酵。只有那些忘了音樂本質是什麼的人,才會覺得累。」  ■採訪、攝影:植毅儀

相關新聞
當一天燈神 偉仔捐出願望 (2012-01-04) (圖)
潘瑋柏願今年不是世界末日 (2012-01-04) (圖)
自資出碟以歌會友 張智成平常心看得失 (2012-01-04) (圖)
青少年戲曲邀請賽 瀋陽閉幕 (2012-01-04) (圖)
被批低調奉子成婚 呂晶晶靜待真命天子出現 (2012-01-04) (圖)
《格薩爾王》登舞劇舞台 (2012-01-04) (圖)
博通天下:張堅庭楊諾思結婚19年恩愛如昔 (2012-01-04)
印花:有著數! (2012-01-04)
2011港票房 《那些年》成華語片之冠 志偉冀港產片今年爭口氣 (2012-01-01) (圖)
再見2011 告別《天與地》 戚其義重新評估大眾接受能力 (2012-01-01) (圖)
為無線推辭內地劇 商天娥失百萬收入 (2012-01-01) (圖)
劇集有後勁攀升至30點 周麗淇 黃浩然請食慰勞宴 (2012-01-01) (圖)
25場《龍情詩意》落幕戲迷不捨 阿嗲歡迎添食 阿刨要休息 (2012-01-01) (圖)
博通天下:群星送新年祝福 分享領悟 (2012-01-0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