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批低調奉子成婚 呂晶晶靜待真命天子出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呂晶晶還有幾年便踏入三字頭,她劈頭就表示自己想在30歲前結婚。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植植) 有線娛樂台節目《行運秘笈》,由玄學家楊天命師傅及劉明軒主持,最近找來呂晶晶擔任「星呢秘笈」環節的嘉賓,她恨嫁恨到出晒面,說自己想在30歲前結婚,楊師傅卻批算晶晶會低調地奉子成婚,而且會嫁個有錢人。晶晶被指桃花運會行到70歲,觀音兵多到數唔晒,她即表示怕怕,還希望真命天子快點出現。

 呂晶晶還有幾年便踏入三字頭,她劈頭就表示自己想在30歲前結婚。主持劉明軒問她現在有否適婚對象?一向緋聞多多的晶晶卻說:「還未有呀,所以好心急呀。」楊天命師傅卻說晶晶在30歲前只適合低調結婚,不宜大事鋪張擺喜酒,而且大有機會在14年或15年奉子成婚,晶晶聞言表示不介意:「我本身都鍾意低調,不擺酒也可以。」至於結婚對象,楊師傅就批算晶晶將來的另一半身形有點肉地,身家豐厚,而且曾經離過婚。晶晶說自己有點介意對方曾離婚,不過楊師傅就指晶晶命格旺丈夫的財運和桃花運,曾經離婚的人會較為適合。

相關新聞
當一天燈神 偉仔捐出願望 (2012-01-04) (圖)
潘瑋柏願今年不是世界末日 (2012-01-04) (圖)
自資出碟以歌會友 張智成平常心看得失 (2012-01-04) (圖)
青少年戲曲邀請賽 瀋陽閉幕 (2012-01-04) (圖)
被批低調奉子成婚 呂晶晶靜待真命天子出現 (2012-01-04) (圖)
《格薩爾王》登舞劇舞台 (2012-01-04) (圖)
博通天下:張堅庭楊諾思結婚19年恩愛如昔 (2012-01-04)
印花:有著數! (2012-01-04)
2011港票房 《那些年》成華語片之冠 志偉冀港產片今年爭口氣 (2012-01-01) (圖)
再見2011 告別《天與地》 戚其義重新評估大眾接受能力 (2012-01-01) (圖)
為無線推辭內地劇 商天娥失百萬收入 (2012-01-01) (圖)
劇集有後勁攀升至30點 周麗淇 黃浩然請食慰勞宴 (2012-01-01) (圖)
25場《龍情詩意》落幕戲迷不捨 阿嗲歡迎添食 阿刨要休息 (2012-01-01) (圖)
博通天下:群星送新年祝福 分享領悟 (2012-01-0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