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潘瑋柏願今年不是世界末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潘瑋柏、庾澄慶、范曉萱、蔡健雅合唱《熱情的沙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潘瑋柏、庾澄慶、范曉萱、蔡健雅等與上海市民一起在寒風中辭舊迎新。四位藝人亦在上海許下新年心願,其中潘帥「憂慮」最深,他表示因自己還有諸多未實現的夢想,只希望2012年不會是世界末日!

 在第46屆台灣電視金鐘獎上,潘瑋柏一舉奪得「視帝」寶座,雖外界唱衰聲不斷,但潘瑋柏表示自己並不氣餒,日後依舊會接自己喜歡的劇本演戲,因自己很鍾意演戲。潘帥同時說,不會因為接戲太多而影響「主業」,事實上新專輯和巡迴演唱會也都在籌備當中。至於2012年將是世界末日的說法,潘帥看來也頗不以為意,他稱希望2012年不會是世界末日,但無論是不是世界末日,每個人都應拿出最多的愛,去做好自己喜歡的事情。

庾澄慶壓軸獻唱

 晚會上,潘瑋柏演繹了《全面通緝+UUU》、《雙人舞+觸動》等熱力四射的勁歌串燒,還動情演唱了《小小螞蟻》、《不得不愛》等曲目。除此以外,范曉萱則攜100%樂團用特有的麥克風全新演繹了《管他什麼音樂》、《你的甜蜜》。蔡健雅帶來了經典曲目《Beautiful Love》、《達爾文》。音樂頑童庾澄慶最後壓軸出場,獻上《情非得已》、《讓我一次愛個夠》。最後,四位歌手還首次合唱一曲《熱情的沙漠》,將迎新氣氛推至最高潮。

相關新聞
當一天燈神 偉仔捐出願望 (2012-01-04) (圖)
潘瑋柏願今年不是世界末日 (2012-01-04) (圖)
自資出碟以歌會友 張智成平常心看得失 (2012-01-04) (圖)
青少年戲曲邀請賽 瀋陽閉幕 (2012-01-04) (圖)
被批低調奉子成婚 呂晶晶靜待真命天子出現 (2012-01-04) (圖)
《格薩爾王》登舞劇舞台 (2012-01-04) (圖)
博通天下:張堅庭楊諾思結婚19年恩愛如昔 (2012-01-04)
印花:有著數! (2012-01-04)
2011港票房 《那些年》成華語片之冠 志偉冀港產片今年爭口氣 (2012-01-01) (圖)
再見2011 告別《天與地》 戚其義重新評估大眾接受能力 (2012-01-01) (圖)
為無線推辭內地劇 商天娥失百萬收入 (2012-01-01) (圖)
劇集有後勁攀升至30點 周麗淇 黃浩然請食慰勞宴 (2012-01-01) (圖)
25場《龍情詩意》落幕戲迷不捨 阿嗲歡迎添食 阿刨要休息 (2012-01-01) (圖)
博通天下:群星送新年祝福 分享領悟 (2012-01-0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