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悉尼網賽 李娜反勝晉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娜在比賽中回球。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啟剛)總獎金達到63.7萬美元的WTA悉尼網賽,踏入次圈賽事,衛冕的中國金花李娜,先輸一盤2:6,打出6:4、6:1反勝南非外卡球手施比絲,下一圈將面對捷克的沙花露娃。

 李娜今仗面對世界排名39位的南非球手施比絲,首盤失誤極多,竟然一度落後0:4,隨後奮力反擊一度追成2:4,惜仍以2:6失守。次盤,雙方打成4:4,直至第9局,施比絲抵禦不了強攻,李娜以6:4扳平。決勝盤,李娜火速領先至4:1,並以6:1完成1小時35分鐘的勝仗。

 李娜賽後直言希望今年把更多時間專注在網球場內:「自從法網奪標後,我不得不出席一些場外活動,使我無法專心比賽,甚至影響正常操練,對上半季實在很困難。雖然我出名了,但我明白自己應該做什麼,現在不會感到壓力,期待每一場比賽。」另外,李娜對「一姐」禾絲妮亞雅的表現讚譽有加,「她真的是很難纏的選手,每次我跟她打,很累又抽筋,她的正手拍進步很多,她已經是連續兩年的一姐,現在目標當然是大滿貫賽冠軍。」

相關新聞
人格培養 比競賽成績更重要 (圖)
周洋未感謝國家挨批 (圖)
冬運中心:周洋沒「練廢」 (圖)
2011年短道速滑隊衝突事件
港將王馨悅受傷 憾失獎牌 (圖)
林丹誓挫李宗偉 破大馬不勝魔咒 (圖)
翱翔 (圖)
鶴立雞群 (圖)
怪病纏身 大威再棄澳網 (圖)
悉尼網賽 李娜反勝晉級 (圖)
奧巴馬接見小牛 易建聯未現白宮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香港時間周四開賽)
NBA常規賽周一賽果
丁俊暉無懼撼「火箭」 (圖)
傑志羅致前英超球員 (圖)
假炸彈成功混入奧林匹克公園
英短跑名將尋求奧運極刑赦免 (圖)
保持不敗 (圖)
美斯金球獎三連霸 前無古人 (圖)
點評:率隊摘五冠 實至名歸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