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丁俊暉無懼撼「火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新華社北京9日電 2012年首個桌球壇重量級賽事、大師賽開賽在即。將赴英國作戰的中國名將丁俊暉(見圖)9日表示,雖然時間倉促,但感覺自己狀態還不錯,首輪對奧蘇利雲要好好打。丁俊暉在2011年的末代溫布萊大師賽上奪得了冠軍,2012年這項久負盛名的傳統賽事則移師到英國亞歷山德拉宮殿舉行。

丁俊暉10日飛往英國備戰,而大師賽15日就開幕了;小丁承認「回英國有點晚了」,但他似乎並不擔心這會影響到他的比賽狀態。「第1場對奧蘇利雲,什麼都不想,就一場場打吧,首先要打好第1場。」丁俊暉覺得目前自己「狀態不錯,這段時間在國內訓練得也還可以,主要看臨場發揮。」

接下來的2月份他將面臨德國大師賽、威爾士公開賽以及新升級為職業排名賽的海口世界公開賽3個比賽,而且要轉戰歐洲大陸、英國和中國3個戰場。對此他說:「以前2月份只有一個比賽,現在有3個比賽,中間間隔很短,只能抓緊時間爭取多訓練。」不過丁俊暉並不過分擔心密集的賽程,他說:「前段時間呆了幾個月(沒比賽),也有點悶。」

相關新聞
人格培養 比競賽成績更重要 (圖)
周洋未感謝國家挨批 (圖)
冬運中心:周洋沒「練廢」 (圖)
2011年短道速滑隊衝突事件
港將王馨悅受傷 憾失獎牌 (圖)
林丹誓挫李宗偉 破大馬不勝魔咒 (圖)
翱翔 (圖)
鶴立雞群 (圖)
怪病纏身 大威再棄澳網 (圖)
悉尼網賽 李娜反勝晉級 (圖)
奧巴馬接見小牛 易建聯未現白宮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香港時間周四開賽)
NBA常規賽周一賽果
丁俊暉無懼撼「火箭」 (圖)
傑志羅致前英超球員 (圖)
假炸彈成功混入奧林匹克公園
英短跑名將尋求奧運極刑赦免 (圖)
保持不敗 (圖)
美斯金球獎三連霸 前無古人 (圖)
點評:率隊摘五冠 實至名歸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