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眾同樂:花車巡遊新界東 工聯籲派「大利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工聯會代表到將軍澳區向街坊拜年。香港文匯報記者黃偉邦 攝

 祥龍獻瑞,工聯會繼九龍東、新界西等地區後,趁昨日大年初六於新界東舉行首次新春花車大巡遊,工聯會副會長陳婉嫻、工聯會立法會議員葉偉明,連同一眾地區及工會代表,與新界東街坊同賀新春,並在政府本周三公布新一份預算案前夕,呼籲當局向市民派發「大利是」,推出寬免差餉、公屋免租、提高免稅額及增加電費補貼等利民措施,以紓解民困。

 工聯會花車巡遊隊伍先在將軍澳尚德h舉行起步儀式,在「爆竹一聲除舊歲」後,花車途經大圍、沙田、大埔及粉嶺,最後到達上水石湖墟街市終點站,完成整個歷時逾7小時的花車遊行,期間又在不同街站向市民派發幸運風車及賀年紀念品,市民反應熱烈,喜氣洋洋。

 嫻姐在起步儀式上表示,希望透過今次活動與新東居民同慶新歲,又承諾工聯會會在今年加強在新東地區的工作,服務大家。

 葉偉明亦稱,政府在新一年要真正令市民安居樂業,又指近年發生的東鐵線意外、邊境問題、醫療服務不足等,皆是新東區內甚至全港市民關心的社會議題,工聯會會進一步強化在新界東的地區服務,包括在下月起開展勞工服務車及流動辦事處服務,靈活地協助不同居民。■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港飲食零售續暢旺 節後重金「搶」兼職 (圖)
飲食零售搶人3因素
打工仔心態:「騎牛搵馬」普遍 「加薪減辛」不變 (圖)
業界析前景:遊客生意「渴才」 銀行金融「自裁」
勞處新數據:8個空缺1侍應 月薪逼2萬
趁戶主新春外遊 爆竊3人組村屋作案 (圖)
女子遠足通宵迷途12小時 (圖)
銅鑼灣鬧市發現雀屍 疑撞玻璃幕牆墮地
營地男職員禽流驚魂 (圖)
4南亞裔漢當街搶iPhone4s (圖)
外籍女酒吧內遭女同鄉爆樽 (圖)
港聞拼盤:警鴨c洲強姦現場做問卷 (圖)
港聞拼盤:山坡傳惡臭 驚現女腐屍
港聞拼盤:2宗翻車 3人輕傷
預算案多招紓困 料退稅不派錢
雙英究扶貧 隔空再交鋒 (圖)
自由黨收集簽名 促釋法阻「雙非」湧港
學者籲妥規劃人口 培養有承擔港人
與眾同樂:花車巡遊新界東 工聯籲派「大利是」 (圖)
港聞拼盤:特首指歐須果斷行動 陳家強籲小心投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