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羨妮六月剖腹生B 做定胎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準媽咪郭羨妮(Sonija)(見圖)昨日聯同安志杰及韓模蔡恩真,昨日出席手錶活動,預產期在6月的Sonija更獲品牌送贈編號66的龍年特別版腕錶。懷孕5個月的Sonija,昨日挺著大肚腳踏4吋高跟鞋出席活動,其手臂亦粗壯了不了。Sonija在台上接受司儀訪問時又透露B女情況,她表示已有做音樂胎教。

Sonija接受訪問時表示近日胃口好得十分恐怖,她笑道:「依家都有成130磅,真係好恐怖呀我個胃口,食完一碗飯又一碗,但媽咪就話我瘦驉I」她謂沒有特別補身,主要多喝湯水。問到老公可罵她著高跟鞋出席活動?Sonija承認貪靚,表示老公也有叫她不要亂跳,因為知道她經常跳跳W。Sonija透露會剖腹生B,因她怕痛。問到她何時停工?Sonija表示在屋企很悶的,自己喜歡出街。

相關新聞
13項提名《龍門飛甲》《讓子彈飛》勢均力敵 4影帝金像獎廝殺 青雲兩片佔優 (圖)
第3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部分提名名單 (圖)
徐克將榮譽歸於創作團隊 葛優嘉玲多謝評委肯定 (圖)
許冠傑自爆求學期反叛 虛榮 (圖)
否認與邱澤復合楊丞琳自爆被安排相睇 (圖)
郭羨妮六月剖腹生B 做定胎教 (圖)
初為人父感動不已 陸永微博晒愛女照 (圖)
張德蘭 張敬軒惺惺相惜 (圖)
否認翻撻阿佘 嘉穎努力搵女友 男友夜蒲早備案 杏兒撐黃宗澤 (圖)
知悉曉明家有喪事 Angelababy致電安慰 (圖)
驚訝錄音室乾淨沒塵 阿倫質疑軒仔有潔癖 (圖)
澳洲擊敗發哥稱帝 泰迪羅賓凱旋返港 (圖)
搵林子祥任個唱嘉賓 陳潔儀緊張 綵排常出錯 (圖)
得老婆批准 梁漢文「到訪」時鐘酒店 (圖)
出院即搭機返台備個唱 任賢齊跳舞靠嘉賓幫忙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