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驚訝錄音室乾淨沒塵 阿倫質疑軒仔有潔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 譚詠麟(右圖)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一點光》,他透露新歌早於去年中完成錄音,但因維也納管弦樂團檔期出現問題,決定轉到廣州張敬軒的錄音室進行編曲錄音,並與廣州管弦樂團首次合作。

為配合新歌推出,阿倫表示已與多個網上平台如微博、騰訊QQ等合作,於2月21日歡迎歌迷上載手持發光物件如電筒、火把等的照片,阿倫經挑選後會將照片收錄在新歌MV中,他更率先示範拍照供歌迷參考(下圖)。談到新歌《一點光》的構思,阿倫稱去年世界大環境的氣氛不好,希望藉新歌提升大家的正能量,加上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的傳言,更想到2月12日上載相片的活動。

提到今次新歌未能與維也納管弦樂團合作,卻令阿倫有意外驚喜,他說:「想不到張敬軒的錄音室原來很靚,又乾淨,真的是一粒塵都沒有,連去廁所都沒有異味,懷疑軒仔一定有潔癖。」阿倫表示第一次到廣州錄音,大讚軒仔的錄音室設備先進,日後一定會再幫襯他。問到阿倫有沒興趣斥資設錄音室?他說:「不用啦,軒仔的錄音室實在太靚,而且交通方便,搭火車就可以到廣州,不用怕會塞車,但我只擔心他怎樣維持營運。」

相關新聞
13項提名《龍門飛甲》《讓子彈飛》勢均力敵 4影帝金像獎廝殺 青雲兩片佔優 (圖)
第3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部分提名名單 (圖)
徐克將榮譽歸於創作團隊 葛優嘉玲多謝評委肯定 (圖)
許冠傑自爆求學期反叛 虛榮 (圖)
否認與邱澤復合楊丞琳自爆被安排相睇 (圖)
郭羨妮六月剖腹生B 做定胎教 (圖)
初為人父感動不已 陸永微博晒愛女照 (圖)
張德蘭 張敬軒惺惺相惜 (圖)
否認翻撻阿佘 嘉穎努力搵女友 男友夜蒲早備案 杏兒撐黃宗澤 (圖)
知悉曉明家有喪事 Angelababy致電安慰 (圖)
驚訝錄音室乾淨沒塵 阿倫質疑軒仔有潔癖 (圖)
澳洲擊敗發哥稱帝 泰迪羅賓凱旋返港 (圖)
搵林子祥任個唱嘉賓 陳潔儀緊張 綵排常出錯 (圖)
得老婆批准 梁漢文「到訪」時鐘酒店 (圖)
出院即搭機返台備個唱 任賢齊跳舞靠嘉賓幫忙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