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否認翻撻阿佘 嘉穎努力搵女友 男友夜蒲早備案 杏兒撐黃宗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杏兒如此善解人意,連在旁的嘉穎也不禁讚她是理想女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視帝視后鄭嘉穎與胡杏兒前晚出席新車發布會,有報道稱杏兒男友黃宗澤趁她到內地拍劇時,在港夜蒲並被女伴包圍,更飲到爛醉,杏兒表示男友已為事件向她備案,更為男友大講好說話,稱做娛樂圈這行要受歡迎才開心,但也會告誡他不要喝太多酒以免傷身。

杏兒笑言自己並非野蠻女友,每件事都要管束男友,她說:「他不是等我不在才去喝酒,他有跟我說與生意朋友去玩,是正常的社交活動,我不會管住他,他自由度很大的。」笑問杏兒會否向男友興師問罪?她即笑道:「罰他買新車給我吧。只是講笑,做這行有人緣才好,受歡迎才開心。」會否提醒黃宗澤別喝太多,杏兒說:「其實他酒量不算好,飲太多會傷身,會勸他少喝。」

 鄭嘉穎就大讚杏兒是理想女友,他說:「找女友就是要找杏兒這種,看她多大方?」有傳嘉穎與佘詩曼均在橫店拍劇,阿佘更夜訪嘉穎房間,傳出二人愛火重燃,嘉穎否認道:「報道不可信,下次又說我結婚生仔,自己都追不及新聞,已經開始不理報道。」情人節嘉穎表示會在橫店開工,但不知佘詩曼是否也在當地,他強調感情現在沒有著落。問他會否努力找女友?嘉穎說:「不是去物色就有,要來就會來,我會努力,難道我要出去飲酒喝到爛醉?講笑而已。」

陳見飛晨早為弟弟打氣

 陳冠希日前參與馬拉松賽跑,家姐陳見飛也有到場為弟弟打氣,她說:「我都大清早去陪他,見他完成賽事好開心,之後一起去酒店吃早餐慶功。」有指陳冠希參與賽事旨在為自己「洗底」,但又被發現與其他跑手交換賽衣穿著,惹來大會不滿疑禁止他再參賽。陳見飛說:「希望不要將一件好事變成壞事,弟弟知道新聞但沒有不開心。」

相關新聞
13項提名《龍門飛甲》《讓子彈飛》勢均力敵 4影帝金像獎廝殺 青雲兩片佔優 (圖)
第3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部分提名名單 (圖)
徐克將榮譽歸於創作團隊 葛優嘉玲多謝評委肯定 (圖)
許冠傑自爆求學期反叛 虛榮 (圖)
否認與邱澤復合楊丞琳自爆被安排相睇 (圖)
郭羨妮六月剖腹生B 做定胎教 (圖)
初為人父感動不已 陸永微博晒愛女照 (圖)
張德蘭 張敬軒惺惺相惜 (圖)
否認翻撻阿佘 嘉穎努力搵女友 男友夜蒲早備案 杏兒撐黃宗澤 (圖)
知悉曉明家有喪事 Angelababy致電安慰 (圖)
驚訝錄音室乾淨沒塵 阿倫質疑軒仔有潔癖 (圖)
澳洲擊敗發哥稱帝 泰迪羅賓凱旋返港 (圖)
搵林子祥任個唱嘉賓 陳潔儀緊張 綵排常出錯 (圖)
得老婆批准 梁漢文「到訪」時鐘酒店 (圖)
出院即搭機返台備個唱 任賢齊跳舞靠嘉賓幫忙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