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搵林子祥任個唱嘉賓 陳潔儀緊張 綵排常出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潔儀昨日為本月中於會展舉行的《陳潔儀×趙增熹傾城音樂會》進行綵排,並請來從未合唱的林子祥(Lam)(見圖)擔任個唱嘉賓。趙增熹表示這次邀請阿Lam做嘉賓,完全是膽粗粗,他笑說:「阿Lam搵我買洁A我順便搵佢做嘉賓,都係膽粗粗,因為都未合作過。」陳潔儀表示知道阿Lam答應做嘉賓很驚喜,所以昨日綵排時很緊張,並經常唱錯。

阿Lam首次與陳潔儀合唱,大讚二人聲線很夾,並叫她不應經常留在新加坡應多留港,因很難得她有把靚聲。阿Lam又表示個唱上會大唱經典歌曲。據知當晚二人會合唱阿Lam的《選擇》及《長存》。

林子祥怕問兒子戀事

問到阿Lam可會叫家人前往捧場?阿Lam笑道:「屋企人得蓬X丁,個騷佢]係主角,我薯X唱,希望有火花,表演最緊要。」阿Lam又大爆陳潔儀的歌衫很靚,問阿Lam會否著對方不要太性感?陳潔儀就笑道:「我前Part會性感齱A後Part就賣實力,所以叫阿Lam早屭荂C」習慣早睡的阿Lam笑言本想早些出場,但最後都是壓軸。

有傳其太座葉蒨文今年開騷,問到阿Lam時,他表示留待太太遲些自己公佈。說到他到時會做嘉賓?Lam指其實還未落實。此外,阿Lam的兒子林德信繼與吳雨霏(Kary)傳出緋聞後,近日又被拍到與圈外女性朋友行街,問到兒子是否有女友時?阿Lam稱不知道,亦不敢問兒子,兒子亦無帶也女友見他。問到可有見過Kary?阿Lam坦言有見過,因之前拍戲時大家已認識。阿Lam又稱兒子為人很穩陣,所以他也不急於飲新抱茶。

相關新聞
13項提名《龍門飛甲》《讓子彈飛》勢均力敵 4影帝金像獎廝殺 青雲兩片佔優 (圖)
第3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部分提名名單 (圖)
徐克將榮譽歸於創作團隊 葛優嘉玲多謝評委肯定 (圖)
許冠傑自爆求學期反叛 虛榮 (圖)
否認與邱澤復合楊丞琳自爆被安排相睇 (圖)
郭羨妮六月剖腹生B 做定胎教 (圖)
初為人父感動不已 陸永微博晒愛女照 (圖)
張德蘭 張敬軒惺惺相惜 (圖)
否認翻撻阿佘 嘉穎努力搵女友 男友夜蒲早備案 杏兒撐黃宗澤 (圖)
知悉曉明家有喪事 Angelababy致電安慰 (圖)
驚訝錄音室乾淨沒塵 阿倫質疑軒仔有潔癖 (圖)
澳洲擊敗發哥稱帝 泰迪羅賓凱旋返港 (圖)
搵林子祥任個唱嘉賓 陳潔儀緊張 綵排常出錯 (圖)
得老婆批准 梁漢文「到訪」時鐘酒店 (圖)
出院即搭機返台備個唱 任賢齊跳舞靠嘉賓幫忙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