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知悉曉明家有喪事 Angelababy致電安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Angelababy表示已致電慰問黃曉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Angelababy以壓軸嘉賓身份出席水晶系列活動,同場有莊思敏、Ana R等模特兒演繹全新首飾系列,Baby被問到曉明的群群剛過身,網上有傳她向公司請假出席喪禮,她表示:「係網上流傳,我未知喪禮日期沒有請過假,(會出席喪禮?)未必有時間,可能有工作,我已經致電慰問佢,很多事非自己能控制,一切隨緣,(曉明很錫群群?)佢非常錫屋企人,(欣賞他孝順一面?)孝順是做人品德之一,身邊好多人都孝順。」

本月28日是Angelababy的生日,她透露因太耐無見香港粉絲,會請他們去我餐廳吃飯慶祝,問曉明會否呷醋?她說:「佢拍戲中,不在香港,(你們會預祝定補祝生日?)到時先算,我去完生日會便乖乖回家。」Baby生日願望是早日置業,會否希望生日禮物就是收樓?Baby笑言:「無咁貪心,只想開心,物質上滿足不到心情,(想收戒指嗎?) 我一共得十隻手指,(曉明送過戒指嗎?)唔知,有收品牌送的,年中收唔少,點記得。(想做龍年新娘?) 無呀,順其自然。」

情人節送自家製朱古力

Baby在情人節會身在北京做電影宣傳,有指可以因利乘便跟在北京的曉明慶祝,她甜笑說:「嘩,咁就唔知,當日都會見到記者朋友。」Baby準備親手弄朱古力作情人節禮物,問是否送給心愛的人?她指是送給關心她的傳媒和粉絲,至於曉明可有品嚐過?Baby表示:「暫時手藝不佳,今年先在屋企研究一下,畀大家(傳媒)食下先(收過曉明同學的朱古力?)收過同班同學。」

情人節無人約 莊思敏呻慘

莊思敏去年跟吳浩康分手後,一度傳被富二代林忠豪力追,最終未能發展為情侶,莊思敏感情依然落空。對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她大嘆「好慘」。莊思敏謂:「離情人節尚有一星期,我會不設劃位,先到先得。幸而當日要開工,心理上會舒服一些。(吳浩康相約會否應約?)未發生的事不要想,當晚要開工跟同事吃飯,會安然度過,(會否舊情復熾?)無去想,我們已經減少聯絡,好耐無見面。」提到林忠豪時,莊思敏更決絕,她說:「唔會留檯畀佢,寧願是『吉』位,太尷尬了,免得引來太大誤會。」

相關新聞
13項提名《龍門飛甲》《讓子彈飛》勢均力敵 4影帝金像獎廝殺 青雲兩片佔優 (圖)
第3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部分提名名單 (圖)
徐克將榮譽歸於創作團隊 葛優嘉玲多謝評委肯定 (圖)
許冠傑自爆求學期反叛 虛榮 (圖)
否認與邱澤復合楊丞琳自爆被安排相睇 (圖)
郭羨妮六月剖腹生B 做定胎教 (圖)
初為人父感動不已 陸永微博晒愛女照 (圖)
張德蘭 張敬軒惺惺相惜 (圖)
否認翻撻阿佘 嘉穎努力搵女友 男友夜蒲早備案 杏兒撐黃宗澤 (圖)
知悉曉明家有喪事 Angelababy致電安慰 (圖)
驚訝錄音室乾淨沒塵 阿倫質疑軒仔有潔癖 (圖)
澳洲擊敗發哥稱帝 泰迪羅賓凱旋返港 (圖)
搵林子祥任個唱嘉賓 陳潔儀緊張 綵排常出錯 (圖)
得老婆批准 梁漢文「到訪」時鐘酒店 (圖)
出院即搭機返台備個唱 任賢齊跳舞靠嘉賓幫忙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