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學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大法律學院全面招生 推多種課程 面對不同學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學院簡介: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學院成立於1998年7月,前身是於1987年成立的法律學系和於1992年成立的職業法律教育學系。學院的創立宗旨是為了支持和促進香港的法學教育和培訓。並希望透過教育、研究、國際出版和特殊項目來實現這一宗旨。為此學院聘請了來自香港、大陸以及海外的優秀老師和學者來充實教師隊伍,提升學院實力。學院的目標是成為立足於亞太地區的國際知名的法律研究和教育中心。為了達成這一目標,學院與香港法律界以及一些海外知名的學院建立了緊密的聯繫。此外,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學院擁有全亞洲最好的圖書館之一,藏有數量豐富的中英文書籍資料。學院提供一系列的學位課程,學術重點有普通法研究,比較法學研究以及中國法研究。另外,在商業法、環境法、香港基本法等領域,學院也擁有雄厚的研究力量。

相關新聞
城大法律學院全面招生 推多種課程 面對不同學員 (2012-02-09) (圖)
法律學院 (2012-02-09)
課程 (2012-02-09) (圖)
法學專業證書(Postgraduate Certificate in Laws,PCLL) (2012-02-09) (圖)
法律博士(Juris Doctor,JD) (2012-02-09) (圖)
法學碩士(Master of Laws,LLM) (2012-02-09) (圖)
法學博士(Doctor of Juridical Science,JSD) (2012-02-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學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