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靜棄推寫真 轉攻電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 陳靜(DaDa)(見圖)昨日出席日本動玩博覽遲到近半小時,她到場後立刻向傳媒致歉承認睡過時間,不過全因近日為新書趕工之故。她透露新書會在書展中會出,這次算是本私藏相集,但亦會加插一些文字談及其內心世界,算是她入行前後的心路歷程,以及到日本行TGC騷的一些小秘密。

DaDa坦言到日本工作後便愛上當地文化,也有想他朝可以嫁到當地做個稱職母親和太太,她帶笑指今次日本動玩博覽應有日本人,她會乘機看是否可結識個理想對象。但有指日本男人都很大男人?她倒笑指自己也是大女人性格,才會欣賞大男人能夠「食」住她。不過要是遇上動粗的男人,她一定還擊。然而日本經常有地震發生?DaDa認為一切都是命運安排,會順其自然。談到明日便是日本311地震一周年,她表示其實上次的天災,看見日本人也沒表現得太過不開心。

DaDa去年有推出寫真,但今年她想跳出書本的框框進軍大銀幕,她坦言不想過分短視,人畢竟要進步,她個人感覺寫真熱潮已近尾聲,她強調說:「我不是會封胸不行性感,只是想將學到的東西跟大家分享,讓大家了解我多一點,不會單以性感來標籤我!」

相關新聞
聞 朱麗倩懷孕事 華仔語塞 (圖)
何東舜銘離婚聆訊 陳復生受訪激動嗚咽 (圖)
楊梓瑤埋怨公司「大細超」 周柏豪力撐老闆無問題 (圖)
讚馬國明是筍盤 楊怡著羅仲謙加把勁
陳靜棄推寫真 轉攻電影 (圖)
翟威廉被裕美封做「師奶殺手」 (圖)
太極預告個唱晒裸照 (圖)
影婚紗照未婚夫生硬 諸葛紫岐出手教擺Chok樣 (圖)
打擊電影網絡盜版 張藝謀倡制定嚴格法律 (圖)
歌迷會搞騷捐助精神康復者 鄧麗君愛心長存 (圖)
《溫故1942》重慶取景 馮小剛現身導戲 (圖)
舊金山亞美電影節 陳沖成亮點 (圖)
譚詠麟獲封「一take倫」 極速錄音 (圖)
Angelababy 巴黎挺華人設計師 (圖)
黃曉明勇闖歐洲之巔 (圖)
表演脫衣Nichkhun與澤演互推 (圖)
Roxette《上海灘》贈港迷 (圖)
花錢扮型換來嘲笑 安祖蓮娜激氣 轉玩簡約 (圖)
上原多香子7月結婚
麥當娜3.26出新碟《MDNA》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