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影婚紗照未婚夫生硬 諸葛紫岐出手教擺Chok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凡文) 諸葛紫岐(Marie)本月20日將下嫁Neway二太子薛嘉麟(Ernie)。早前Marie與未婚夫到影樓拍攝婚紗照。為與眾不同,所有婚紗和晚裝都由Marie和設計師一同設計,部分更由外地空運到港,故Marie早在大半年前已開始籌備。

 當日Marie準備了5套婚紗及3套晚裝,花了超過8小時來拍攝,Marie說︰「結婚一生人只得一次,著起自己有份設計的婚紗,特別有意義,主席(薛嘉麟)知道是我的心血,件件都讚不絕口,之前拍廣告時經常會著婚紗,以為到結婚時再著婚紗會無感覺,原來感覺唔一樣,好興奮和期待!」

 模特兒出身的Marie面對鏡頭當然沒難度,反而未婚夫不慣拍照,表情與動作都很生硬,Marie就教他擺甫士及與他傾談放鬆,Marie笑指未婚夫︰「做生意佢就叻,影相擺甫士就是我的強項,主席初時表情同動作都好生硬,唯有不停同佢講放鬆,同佢傾偈分散注意力,後來慢慢習慣後,也懂主席開始識得按照攝影師要求擺出Chok樣!」其中一張婚照更是由Marie構思,以數十個新郎來襯托一個新娘,結果,Ernie要一口氣在鏡頭前擺出數十個表情,老婆Marie則在身旁為他打氣!

數十個新郎襯托一個新娘

 Marie與未婚夫不約而同地表示,拍攝婚照忍笑是最辛苦,Marie稱︰「平日拍照我都好少會NG,點知望住主席個樣,未影已經笑出來,自己都唔知點解,可能我同佢都太開心!」

距離3月20日結婚日子漸近,Marie坦言心情亦開始緊張。大婚當日她會依照傳統習俗,坐大紅花橋出門,同時亦有接新娘及玩新郎等環節。

相關新聞
聞 朱麗倩懷孕事 華仔語塞 (圖)
何東舜銘離婚聆訊 陳復生受訪激動嗚咽 (圖)
楊梓瑤埋怨公司「大細超」 周柏豪力撐老闆無問題 (圖)
讚馬國明是筍盤 楊怡著羅仲謙加把勁
陳靜棄推寫真 轉攻電影 (圖)
翟威廉被裕美封做「師奶殺手」 (圖)
太極預告個唱晒裸照 (圖)
影婚紗照未婚夫生硬 諸葛紫岐出手教擺Chok樣 (圖)
打擊電影網絡盜版 張藝謀倡制定嚴格法律 (圖)
歌迷會搞騷捐助精神康復者 鄧麗君愛心長存 (圖)
《溫故1942》重慶取景 馮小剛現身導戲 (圖)
舊金山亞美電影節 陳沖成亮點 (圖)
譚詠麟獲封「一take倫」 極速錄音 (圖)
Angelababy 巴黎挺華人設計師 (圖)
黃曉明勇闖歐洲之巔 (圖)
表演脫衣Nichkhun與澤演互推 (圖)
Roxette《上海灘》贈港迷 (圖)
花錢扮型換來嘲笑 安祖蓮娜激氣 轉玩簡約 (圖)
上原多香子7月結婚
麥當娜3.26出新碟《MDNA》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