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翟威廉被裕美封做「師奶殺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 早前受日本國家旅遊局邀請,翟威廉(圖右)、裕美(圖左)隨曾志偉等人到日本宮城、岩手及福島縣視察地震後的重建情況,了解當地人過去一年如何走出災後陰霾,及加強旅客再遊日本的信心。昨日翟威廉與裕美出席節目《嘯後瀛風》記者會,分享他們到日本災區視察的經驗,為早前日本有大量輻射的謠言作澄清,強調現在日本的輻射量比香港的更低。

 本身懂日語的翟威廉此行充當翻譯員,被裕美取笑他是「師奶殺手」,因為他每到之處都大受日本女士歡迎。裕美說:「今次看到日本人互助互愛的精神,就算不認識的人都樂於幫助和奉獻,很值得我們去學習。」翟威廉表示此行探訪不少受地震影響的家庭,問到二人有否被受訪者的故事感動到哭,翟說:「相信眼淺的都忍不住,我覺得日本人很堅強,例如報館印刷機已破壞,他們仍堅持手寫出報紙。」自日本地震後盛傳輻射洩漏,影響旅客到日本旅遊的意慾,二人起行前有否擔心過會有後遺症,裕美說:「其實當地輻射比香港更低,只是家人比較擔心,還叫我不吃不喝。」翟威廉說:「相信當地是安全,只是謠言令外人怕了,連志偉都很用心幫助他們。」

相關新聞
聞 朱麗倩懷孕事 華仔語塞 (圖)
何東舜銘離婚聆訊 陳復生受訪激動嗚咽 (圖)
楊梓瑤埋怨公司「大細超」 周柏豪力撐老闆無問題 (圖)
讚馬國明是筍盤 楊怡著羅仲謙加把勁
陳靜棄推寫真 轉攻電影 (圖)
翟威廉被裕美封做「師奶殺手」 (圖)
太極預告個唱晒裸照 (圖)
影婚紗照未婚夫生硬 諸葛紫岐出手教擺Chok樣 (圖)
打擊電影網絡盜版 張藝謀倡制定嚴格法律 (圖)
歌迷會搞騷捐助精神康復者 鄧麗君愛心長存 (圖)
《溫故1942》重慶取景 馮小剛現身導戲 (圖)
舊金山亞美電影節 陳沖成亮點 (圖)
譚詠麟獲封「一take倫」 極速錄音 (圖)
Angelababy 巴黎挺華人設計師 (圖)
黃曉明勇闖歐洲之巔 (圖)
表演脫衣Nichkhun與澤演互推 (圖)
Roxette《上海灘》贈港迷 (圖)
花錢扮型換來嘲笑 安祖蓮娜激氣 轉玩簡約 (圖)
上原多香子7月結婚
麥當娜3.26出新碟《MDNA》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