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Roxette《上海灘》贈港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Marie(左)和Per在台上默契十足。 陳敏娜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敏娜) 由女主音Marie Fredriksson及結他人Per Gessle組成的瑞典國寶級雙人流行樂隊Roxette前晚於會展開唱,吸引不少外籍人士入場支持,當中有居港的瑞典人專程來捧同胞場。他們全晚與歌迷互動頻繁,不時邀大家齊聲和唱。當他們介紹另一結他手時,對方突然奏起《上海灘》,成全晚高潮所在。

 他們全晚唱了19首金曲,當中不乏經典作品如電影《風月俏佳人》的插曲《It Must Have Been Love》、校長譚詠麟翻唱過的《Dangerous》等等。Marie唱歌時台風穩健,爆發力十足,完全看不出曾因患上腦癌而暫別樂壇6年,她稱自1995年的港騷後,現在終於再回來了,心情興奮,Per亦表示很喜歡香港。他們呼籲歌迷齊鼓掌外,亦不時把咪高峰遞給觀眾,指揮全場大合場。歌迷亦反應熱烈,唱至《How Do You Do!》和《Joyride》時,更聞歌起舞,氣氛高漲。

 及後,他們介紹從家鄉瑞典來的一眾樂手時,Per踢爆鍵盤手兼其製作人戴了新帽示人,十分風騷。他又問Bass手為什麼放了一台藍色的儀器在台上,Bass手解釋是調節器外,還指雖然他們來自寒冷、經常不見天日的北方國家,但他們充滿了愛,全場即時掌聲雷動,不過是晚高潮卻是另一結他手獨奏時,突然彈起了《上海灘》,即使他們沒有唱出該名曲,眾人還是被備受感動,興奮莫名。安歌時,他們大讚港迷非常親切,Per期望在不久的將來再與大家會面,叮囑眾人保重身體,最後他與Marie相擁著,慢慢離開舞台。

相關新聞
聞 朱麗倩懷孕事 華仔語塞 (圖)
何東舜銘離婚聆訊 陳復生受訪激動嗚咽 (圖)
楊梓瑤埋怨公司「大細超」 周柏豪力撐老闆無問題 (圖)
讚馬國明是筍盤 楊怡著羅仲謙加把勁
陳靜棄推寫真 轉攻電影 (圖)
翟威廉被裕美封做「師奶殺手」 (圖)
太極預告個唱晒裸照 (圖)
影婚紗照未婚夫生硬 諸葛紫岐出手教擺Chok樣 (圖)
打擊電影網絡盜版 張藝謀倡制定嚴格法律 (圖)
歌迷會搞騷捐助精神康復者 鄧麗君愛心長存 (圖)
《溫故1942》重慶取景 馮小剛現身導戲 (圖)
舊金山亞美電影節 陳沖成亮點 (圖)
譚詠麟獲封「一take倫」 極速錄音 (圖)
Angelababy 巴黎挺華人設計師 (圖)
黃曉明勇闖歐洲之巔 (圖)
表演脫衣Nichkhun與澤演互推 (圖)
Roxette《上海灘》贈港迷 (圖)
花錢扮型換來嘲笑 安祖蓮娜激氣 轉玩簡約 (圖)
上原多香子7月結婚
麥當娜3.26出新碟《MDNA》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