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澳搶閘售新iPad 蘋果股價破600美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澳洲果迷購得新iPad。路透社

 蘋果公司今日起於多國出售新iPad,帶動公司股價昨日高見600美元。股價高開之際,全球蘋果迷紛紛加入排隊黨,角逐成為首個新iPad用家。由於時差關係,澳洲的蘋果迷最先將iPad拿上手。

 澳洲電訊公司Telstra名下2間商舖,成為全球首家出售新iPad店舖。購得第一部新iPad的Tarasenko表示:「自庫克(蘋果行政總裁)宣布第3代發售以來,我早已急不及待。」新iPad今日於全球10個國家開售,包括美國、加拿大、法國、新加坡、英國等。

排隊4日 炒家一掃10件

 站在悉尼蘋果旗艦店外前列位置的柏克斯稱,他收下990美元(7,722港元),已經排隊4日。事實上黃牛黨亦每每購入新貨轉手圖利,從中炒高價錢。隊內拒絕透露姓名的亞裔男子,早已準備好2個公事包,聲稱希望買得多過10個新iPad。

 第3代iPad使用解像度高的Retina顯示屏,攝影功能亦更佳,4G可令上網速度更快。不過新iPad和Telstra的4G網絡並不兼容,有專家認為問題不大:「即使不行4G也沒有影響,他們已大大改善3G技術,我試用過,也覺得速度更快。」 ■路透社

相關新聞
惠譽降展望至負面 英逾半機會失3A (圖)
美股直擊:道指中段升43點 美元兌日圓11個月新高
澳搶閘售新iPad 蘋果股價破600美元 (圖)
爭奪中國市場 思科390億收購NDS
BBC仿iTunes賣節目
希失業率20.7% IMF拍板泵2800億 (圖)
美債息升壓增 超低利率或失守
葡中小企借貸難瀕執笠
聯儲局twitter放料 增透明度 (圖)
美防長抵阿國 自殺襲擊「接機」 (圖)
巴沙爾電郵曝光 戰火中網購享樂
鐵騎士當街開槍 法士兵3死 (圖)
環球點評:甩不掉的負資產 (圖)
特工太太:CIA工作離婚禍首
英美互笠高帽 關係「穩如泰山」 (圖)
命東電死守 菅直人:死了也沒關係
藝術界斥《最後晚餐》修復出錯
加8歲女遭拐 姦殺棄荒野
《哈利》魔法學校 月底揭幕搵真銀
滅口早有預謀 冷靜善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