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加8歲女遭拐 姦殺棄荒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6]     我要評論

 加拿大發生女童被拐帶後姦殺案件,8歲女童斯塔福德於2009年4月8日第一次自行放學回家,遇上一對毒癮男女,他們假裝友善上前攀談,以西施小狗為藉口,把斯塔福德誘拐上車,任由男方飽嘗淫慾後,最後犯案女子更親手用錘子把斯塔福德打死棄屍荒野。

現年21歲的女子麥克林蒂克,已經承認謀殺罪,周二在庭上作供指證31歲前男友拉弗蒂。她供稱,當時兩人都吸了毒,在安大略省伍德斯托克的學校盯準了斯塔福德,將她拐帶上車。兩人驅車至圭爾夫,並在途中買了一些止痛藥、垃圾袋及錘子。

男友車上逞獸慾 女子袖手

 斯塔福德沿路顯得十分害怕無助,曾多次央求放她回家。麥克林蒂克假意哄騙對方,說一定會送她回家及會確保她平安無事。負責駕車的拉弗蒂,在2小時的車程中已抵受不住獸慾,開始自慰。

 車駛至郊區,麥克林蒂克不理會斯塔福德的苦苦哀求,徑自下車,把女童留在車上成為男友的洩慾工具。在整個強姦過程中,斯塔福德厲聲哭叫,她都選擇袖手旁觀。直至男友「完事」後,才因斯塔福德要上廁所而被召回車內。

女童剝剩T恤 血尿染紅雪地

 飽受凌辱的斯塔福德,在寒冷天氣下身上只被剝剩一件單薄的T恤,她不停地抽泣,在雪地上流下血紅的尿液。她其後緊握麥克林蒂克的手不願放開,哭說「求你不要走開,求求你不要讓他再這樣對我」,但麥克林蒂克只說了句抱歉,又讚她「勇敢」、「堅強」。

 回到車後,斯塔福德再次難逃魔掌,在連番的慘叫及哭鬧聲中,濫服止痛藥及大麻的麥克林蒂克憶起自己小時候的不快回憶,頓起殺意,於是她用垃圾袋套住斯塔福德的頭,再拿錘一下又一下重重地敲打她的頭,直至四周只剩寂靜。

 二人其後合力把屍體放入垃圾袋內,並駛往135公里以外的芒特福里斯特,把斯塔福德埋於一棵樹下再用石塊壓在上面。 ■《多倫多星報》/《每日郵報》/Montreal Gazette網站

相關新聞
惠譽降展望至負面 英逾半機會失3A (圖)
美股直擊:道指中段升43點 美元兌日圓11個月新高
澳搶閘售新iPad 蘋果股價破600美元 (圖)
爭奪中國市場 思科390億收購NDS
BBC仿iTunes賣節目
希失業率20.7% IMF拍板泵2800億 (圖)
美債息升壓增 超低利率或失守
葡中小企借貸難瀕執笠
聯儲局twitter放料 增透明度 (圖)
美防長抵阿國 自殺襲擊「接機」 (圖)
巴沙爾電郵曝光 戰火中網購享樂
鐵騎士當街開槍 法士兵3死 (圖)
環球點評:甩不掉的負資產 (圖)
特工太太:CIA工作離婚禍首
英美互笠高帽 關係「穩如泰山」 (圖)
命東電死守 菅直人:死了也沒關係
藝術界斥《最後晚餐》修復出錯
加8歲女遭拐 姦殺棄荒野
《哈利》魔法學校 月底揭幕搵真銀
滅口早有預謀 冷靜善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